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阎俊希《毒中毒》演俊俏小寡妇 演技细腻获赞

时间:2016-08-02 22:21    来源:搜狐娱乐  

  

阎俊希文艺写真

 

  阎俊希文艺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阎俊希主演的战争喜剧电影《毒中毒》正在影院热映,阎俊希搭档老戏骨孙海英上演了一出斗智斗勇打败侵略者的英雄故事。阎俊希饰演的小荷敢爱敢恨、独立智慧,在大时代裂变下展现出小女人的别样风采。

  阎俊希《毒中毒》刚柔并济 演绎大时代小女人

  电影《毒中毒》女主角是由阎俊希饰演的小荷,她是杂货铺的女老板,也是重要的情报传递员。阎俊希完美拿捏角色,自由转换身份,为观众展示了一个刚柔并济、敢爱敢恨的革命女性。多情而又专情的小荷在感情上毫不掩饰,在革命事业上坚决果断,阎俊希将角色的独立女性人格演绎得恰到好处,其走心,细腻的表演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文艺女星阎俊希演艺气质佳 星途潜力无限

  阎俊希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因气质突出及走心的演技备受业界青睐,在杜琪峰导演的电影《盲探》、公益电影《最美的乡村医生》、客家爱情电影《衍香》等口碑佳作中均有精彩表现。2016年,阎俊希参演的电影《衍香》荣获金鸡百花、五个一工程奖、伦敦国际电影节等多次提名或奖项。阎俊希自曝偏爱文艺片,但是对艺术的追求无界,“我不怕角色扮丑,在电影里她是有魅力的、有生命的”,此番态度展现出阎俊希对演员这个职业的高度专业性。在电影《毒中毒》中,阎俊希饰演的小荷角色和自身靓丽的外形就有很大的反差,但她能驾轻就熟地从容演绎,这和阎俊希的敬业态度不无相关。观众的好评是对阎俊希最大的支持,我们鼓励大家一起去影院支持阎俊希主演的爱国喜剧电影《毒中毒》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阎俊希,《毒中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