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疯狂主播》笑中带泪 粉丝热捧连买五场

时间:2016-07-28 16:59    来源:中国日报中文网  

  首演爆满,现场加座依然供不应求!反响热烈,处处包袱根本停不下来。

  

《疯狂主播》笑中带泪 粉丝热捧连买五场

 

  由“疯狂主播”石磊担纲主演的剧场秀《疯狂主播》,今日盛大首演。应接不暇的疯狂段子,让现场笑果十足;发人深省的故事,又在不经意间打动人心。

  首演爆满 超售20%现场加座供不应求

  

《疯狂主播》笑中带泪 粉丝热捧连买五场

 

  主持人转型而来的剧场秀新人石磊,首演丝毫没有怯场之处,强大的场控能力,调动观众的疯狂人气,效果十足的现场互动,无不凸显出《疯狂主播》的爆笑反响。

  演出结束之后,很多观众依然在门口流连,或交流观感,或回味笑料,或等待与石磊合照,散场之后剧场内依然人气不减。

  而对主创团队来说,首演当天要面对的除了供不应求的现场观众,还要解决一个个突发状况——因为技术原因,导致首演当天超售20%,创下国话先锋剧场开馆以来的开售记录。为了给所有观众一个完美的演出,《疯狂主播》延迟10分钟开场,以此让50多位因为超售而迟来的观众进场。首演结束后,石磊向全体观众鞠躬致意,感谢所有人的支持与配合。观众也纷纷鼓掌叫好,剧场内楼上楼下满是喝彩声。

  包袱炸场 笑中带泪忠实观众连买五场

  

《疯狂主播》笑中带泪 粉丝热捧连买五场

 

  《疯狂主播》首演赶上北京暴雨,与以往情况不同的是,不但观众爆满供不应求,现场反响也是一浪高过一浪。石磊一人分饰多角,举手投足都是笑点——《疯狂主播》在嬉笑怒骂间,将世间美丑善恶一一点过,在疯狂大笑之后,还能给人带来一些思考。

  演出结束之后,有观众在微博感慨:“还在回味磊哥的一句台词,‘真正的男人,不在于选择怎么开始,而在于选择怎么结束’,也就是说,看一个人,不看来时的风光,而看走时的从容。”如此爆笑又走心的剧场秀,无怪乎这么多铁粉炸场叫好了!

  演出之后还有一个小插曲,一位观众说自己连买了五天的票,而且每天都想坐在同一个座位上看。石磊面对连买五场票的观众,有些不知所措,他轻轻拥抱了一下这位观众,并简单致以谢意。“对于这样的观众,我们每天都要以最好的状态来回馈他们!”连演五天,对于初次尝试舞台的石磊来说,是个严峻的挑战。但从首演的爆满反响来看,也许这是一种“甜蜜的挑战”!

  追求完美 裸辞筹备

  暴雨不阻疯狂排练

  

《疯狂主播》笑中带泪 粉丝热捧连买五场

 

  一座主播台,几台CD机,两个主持人,一小时的互动直播,这就是传统电台主播的日常工作。作为前央广著名主持人的石磊,也曾经每天过着上早班、做主持、“嗨却疲惫着”的生活。“从2014年开始,我就想着手做一场剧场秀。而且,我一向认为,不做到最好,我是不会把它拿出来跟观众见面的。”因为想做到完美,要全力以赴,在广播台做得风生水起的石磊,在2015年裸辞,一心做起自己梦寐以求的剧场秀。

  因为要一人分饰多角,“疯狂主播”石磊开启了自己的疯狂模式,一连排练十数天。即使是北京暴雨预警的那天,他也没有停下排练。“排练结束,出门一看,到处都是积水,那种感觉特别魔幻——整个世界都在一片汪洋之中,我站在一座孤岛上。我想,我必须把《疯狂主播》做好,这就是我能立足的一片孤岛!”回忆起那天的情景,一向喜欢逗贫的石磊,瞬间变得感性起来。

  从筹划《疯狂主播》到即将首演,石磊最想感谢的是一直支持他的那些听众。“有以前的听众,订了不同场次的票,要来看两次三次,就是为了支持我的第一次跨界演出。有深圳的朋友,订好机票,买好演出票,来北京看现场,只在北京待一天,就为了看我演出,从深圳飞四个小时,真的很让人感动。有曾经的粉丝,自己来不了,就在网上订好票,请他在北京的朋友来看。有观众朋友订好了26号去泰国的行程,但为了看首演,把行程改到了28号。”

  这些素昧平生的朋友,让《疯狂主播》成了一场主播与听众一同构造的美梦。面对这场美梦,我们不妨走进剧场,7月27日至31日加入石磊,和《疯狂主播》一起,做一场“不止于笑”的梦。

  

《疯狂主播》笑中带泪 粉丝热捧连买五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疯狂主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