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有喜欢的人》收视率下跌 不足两位数

时间:2016-07-27 23:43    来源:大众网  

  由桐谷美玲主演,与山崎贤人、三浦翔平、野村周平三位男星合作引发话题的富士台月九剧《有喜欢的人》7月25日播出第三集。

  

月九剧《有喜欢的人》山崎贤人与桐谷美玲合演剧照

 

  月九剧《有喜欢的人》山崎贤人与桐谷美玲合演剧照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桐谷美玲主演,与山崎贤人、三浦翔平、野村周平三位男星合作引发话题的富士台月九剧《有喜欢的人》7月25日播出第三集,收视率8.7%比第二集下跌1.7%,已经不足两位数。

  《有喜欢的人》讲述桐谷美玲饰演的甜点师樱井美咲失去工作,在海边一家餐厅工作,与经营餐厅的初恋对象柴崎千秋以及他两位弟弟夏向、冬真之间的故事。该剧首播成绩10.1%,第二集成绩10.4%,但是第三集收视下降,没能继续保持在两位数。

  月九剧是富士台的看家档期,但是近年来持续收视低迷,今年播出的前两部月九剧平均收视率都不足两位数。其中平均收视率8.5%的四月期月九剧《LOVE SONG》第三集收视率是9.4%,一月期月九剧《忆起此情定潸然泪下》的第三集收视率10%,相比起来《有喜欢的人》更差一些。

  第三集中,美咲遇上了菜菜绪饰演的强势情敌,她宣言不会把千秋让给对方,为此还在深夜与千秋到水族馆约会。(布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有喜欢的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