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陈天星执导电影《终极硬汉》提档至8月19日

时间:2016-07-27 23:39    来源:泸州新闻  

  昨日,由青年新锐导演崔磊、泸州籍著名动作影星陈天星联合执导的动作商业大片《终极硬汉》宣布将提档至8月19日上映。同时,片方还曝光了一款重磅海报,正式拉响“硬汉集结号”。此款海报中,主演陈天星、亚历山大·贝利、吕克·本扎、沃里克·吉尔斯、吉安·德里克、克瓦德沃·季德、瑞恩·赖、多哥·巴巴鲁以及女星王莹集体出镜。

  

xiaof1607308

 

  据了解,《终极硬汉》作为一部以实战派为基础的动作片,除了大量打戏外,海报中传达出来的激烈枪战、飙车、爆炸以及枪林弹雨的元素不亚于任何一部战争片,配合华丽、劲爆的搏击动作,强烈刺激视觉乃至听觉,足以激发观众极度紧张、亢奋的情绪,使影迷在享受令人眼花缭乱的一招一式的同时,为那招招到肉的动作而热血沸腾。

  此外,《终极硬汉》制作方不仅在场面规模上向国际一流制作水准看齐,在影片的服化道方面也都有特别定制。该片根据角色不同的性格和地位特别设计制服,包括T恤,人物不同阶段的外套、帽子,男女不同的裤装、重靴以及枪具等。影星沃里克·吉尔斯头顶鸭舌帽展现出诡谲的头目作风,“孤胆英雄”陈天星一件短T利落洒脱,唯一的女星王莹则以一套贴身装尽展诱惑。

  在曝光电影海报的同时,片方还透露了一些剧情:只身与反派战斗的“孤胆英雄”其实并不是孤身一人,跟随他被卷入到这场纠葛之中的还有一名当地战友,两人惺惺相惜,虽遭遇强敌但情谊不曾更改。不过,这个神秘的人物片方至今仍未曝光,给这部动作影片又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电影《终极硬汉》由山西电影集团、北京天星兄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四川泸州天星影视艺术专修学院、北京大爱者联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陈天星、虞俊达、陈春雷、位子担任制片人。

  记者 张若涵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陈天星,《终极硬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