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凤凰县《法治在身边》普法专栏电视节目开播

时间:2016-07-25 23:22    来源:红网  

  

 

  直播现场

  红网凤凰站7月25日讯(通讯员 莫有兵)7月24日,笔者从湖南省凤凰县司法局了解到,县司法局和凤凰县电视台联合开办的《法治在身边》电视栏目已开播。

  栏目通过故事化、通俗的“案例故事”“律师点评”“情景模拟”“调解实录”等表现形式,把老百姓身边所发生的典型及敏感纠纷案例调解过程进行实况录播,真实反映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社区矫正、诉讼代理的过程,着力营造法治氛围,生动展示依法治理和法治建设的进程和成果,从法律的视角最大限度地传播法治“正能量”,受到当地观众的喜爱。

  此档节目旨在表现老百姓身边所发生的典型及敏感纠纷案例,通过司法行政人采用调解、法律援助、代理诉讼等方式化解纠纷的详细过程,以现场录制的真实法律事件,用寓教于身边案例的形式,向全县人民普及法律知识,形成全民学法、守法、用法、尊法、畏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法治在身边》为周播节目,每周一期,节目时长15分钟。播出时间为凤凰县电视台时政频道周三19:50首播,周三24:00、周四13:00,信息频道周四9:45、周四12:45重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普法专栏电视节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