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生活大爆炸》编剧:不排除下季还有谢耳朵床戏

时间:2016-07-23 20:52    来源:搜狐娱乐  

  

《生活大爆炸》宣布第十季新角色,杰克-麦克布瑞尔(中)将饰演佩妮的哥哥

  

苏菲-特纳(中)等《权力游戏》剧组亮相动漫展

  搜狐娱乐讯 小麦/文 圣地亚哥动漫展(SDCC)第二天的H大厅被众多美剧迷占据,《生活大爆炸》、《行尸走肉》、《权力游戏》剧组相继亮相与粉丝互动,并宣布未来剧集走向。

  美剧《生活大爆炸》编剧团队在22日圣地亚哥动漫展(SDCC)上举行座谈会,并宣布凯特蕾-萨加尔(Katey Sagal)和杰克-麦克布瑞尔(Jack McBrayer)将加盟下一季,出演主要角色佩妮的母亲苏珊(Susan)和哥哥兰德(Randall)。此外,节目执行制作人Steve Molaro表示,对旗帜有着深入了解的“谢耳朵”吉姆-帕森斯在下一季中终于有机会参加“旗帜展览会”。针对“谢耳朵”在上季中终于“破处”的情节,制片Molaro也说这早在计划中,只是酝酿了很久,生怕粉丝对此有任何不满,他说:“比我自己破处还重要,简直是全季最令人担忧的一个情节。”且他表示下季中不排除还会有“谢耳朵”的床戏内容。《生活大爆炸》虽然已经拍到第十季,编剧们却表示丝毫没有剧终的意思,至今没有想该怎么结束。

  HBO热门剧《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六季在北美创下2500万人收视率并在最近公布的艾美奖颁奖典礼上入围23项奖,打破之前几季创下的纪录。剧集主创22日亮相圣地亚哥动漫展,谈到了剧集未来走向。

  制片人D-B-魏斯确定了《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将在明年夏季才能上映,因为为拍摄冬天戏码,必须等待天气适宜,树叶掉光,将在北爱尔兰和冰岛拍摄。魏斯也表示《权力的游戏》并没有计划延长,希望能在第八季结束。第七季将只有七集。关于《Battle of the Bastards》这集中为何珊莎(Sansa) 没有告诉囧雪(Jon Snow)她向小指头求援,珊莎的饰演者苏菲-特纳(Sophie Turner)表示,这是因为珊莎很有心机,完全不相信囧雪有能力去打赢这场战争,并且希望自己邀功,为自己争取影响力。同时第六季暗示囧雪很可能并非与珊莎有血缘关系,但苏菲-特纳并不希望这两个角色之间有任何超越兄妹的感情,她对编剧说:“如果你们乱写,我会杀了你们!”

  而第六季导演Miguel Sapochnik尚未确定出任《权力的游戏》第七季,但他说到很期待在第八季里完成他心里的一些计划。他也表示,对于最终铁王座(Iron Throne)的归属,他当然希望大家都能彼此和平分享,但显然这是不可能的。

  《行尸走肉》第七季则在漫展上公布新版预告,第七季的一位重要的新角色:Ezekiel亮相,他将建立一个新的秩序,统治一个新的“王国”,并且还有一只猛虎作陪。从这支预告来看,反派尼根还将继续发威,人物内心中的恐惧将升级。《行尸走肉》第七季将于10月23日在AMC电视台回归。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生活大爆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