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陆垚知马莉》剧组首映日亮相成都“求”好运

时间:2016-07-16 00:26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常雄飞) 由文章执导的爱情喜剧《陆垚知马莉》今日全国公映,主演包贝尔、宋佳、朱亚文、焦俊艳今天下午抵达成都为该片宣传。影片讲述的是患有严重“表白障碍症“的陆垚无法向女神马俐表白,不得不与她开始了一段“友情不甘、恋人不敢”的爱情长跑故事。饰演陆垚的包贝尔开玩笑说,因为知道自己几斤几两,按照他的条件,对象不可能是宋佳这种高大、这么气质、这么女神范。但是电影里,让他过来有机会过把瘾。

  “我是演员,不能因为对象是宋佳老师就欣喜若狂,也不能因为要和宋佳老师演激情戏就太兴奋。”包贝尔含蓄幽默的“表白”让现场一阵笑声。宋佳倒是很直接,“知道自己和包贝尔拍戏我是很兴奋的,因为我没有和小包这种类型的男演员拍过戏,很期待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我觉得这是很好玩、很奇妙的火花。”

  导演文章在拍戏中成功俘获了四位主演的心,得到他们的一致好评,据包贝尔透露文章是个细节控,“他对每一条戏、每一句台词、每一个断句,都要求地很细致。”而在宋佳看来,文章是一个能折磨人的导演,“作为职业演员,非常渴望能遇到一个能‘折磨’你的导演,他在压榨你,让你觉得还有很多可能性。”宋佳说道:“虽然是十多年的老朋友,合作很多,但是他作为导演的确挺折磨我的,要求20天减7斤,没有上限,相信大家都看到了他作为导演的才华。”

  说到拍电影的压力,“每个电影都是我们的宝贝儿一样,在他出生之前你不知道他是否健全,对孩子是这样,对电影也是这样,因为不知道自己付出的每一滴汗水能不能让大家看到。我也怕自己有什么事会影响到这部电影的票房,我现在每天早上都会去关注票房。”而对于这部电影的票房期待,宋佳认为首映这天来成都也是有意为之,“成都是成事之都,希望我们会有好运气。”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陆垚知马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