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中国第二部ScreenX电影《快枪手》抢先登陆太原

时间:2016-07-14 22:35    来源:中新网  

  

中国第二部ScreenX电影《快枪手》抢先登陆太原

 

  太原200多名影迷抢先体验ScreenX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 张云 摄

  

太原200多名影迷抢先体验ScreenX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 张云 摄

 

  太原200多名影迷抢先体验ScreenX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 张云 摄

  中新网太原7月14日电 (记者 胡健)14日,中国第二部ScreenX影片《快手枪手快枪手》公映前一天,来自太原当地超200名影迷在太原万达影城参加抢先体验场。270度、三面银幕的多面投影系统ScreenX更是令众多影迷好评不断。

  在此之前,中国电影中只有《寻龙诀》采用ScreenX版本上映,不少第一次体验到此版本的影迷纷纷表示:三面观影的效果非常新鲜。影迷张慧琳认为,“这是一次很特别的观影体验,我完全被ScreenX独有的包围式视效所震撼,很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由著名导演潘安子执导,林更新、张静初、腾格尔、刘晓庆等明星联袂主演。影片讲述的是市井骗子小庄(林更新饰)机智却爱耍小聪明,以一双“快手”行走江湖,赌局中被“枪手”李若云(张静初饰)威胁,踏上找回传国玉玺的寻宝之路。途中二人默契配合,与老顽童石佛(腾格尔饰)、金三娘(刘晓庆饰)夫妻二人组成夺宝者联盟,与觊觎国宝的宋静之(锦荣饰)等斗智斗勇,夺宝途中一段段故事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ScreenX是由韩国CJ集团研发的全世界第一个多面投影系统,通过270度多面投影将图像投影至影厅左右墙壁,让影迷获得超越电影框架的体验。ScreenX影厅充分利用了三面空间,是全世界首次运用多面投影技术的特殊影厅,其使用电脑特效和动画等技术进行幕后工作,使《快手枪手快枪手》影片通过3面银幕获得焕然一新的效果。

  除了《快手枪手快枪手》众星云集的影片本身,影片之外的另一个标签也备受期待——史上版本最全的国产片。7月15日,伴随着《快枪手》的公映,太原当地的影迷除了可以体验到ScreenX版本之外,还可以体验到IMAX2D版本、4DX等版本。

  2015年8月,基于对ScreenX技术的信心以及与CJCGV的良好合作基础。万达院线与韩国CJCGV联手发布“中国首家ScreenX影厅”,首次向公众展示了ScreenX突破性技术的视觉可能性,并且在年底,万达影业就推出了中国第一部ScreenX影片《鬼吹灯之寻龙诀》。(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快枪手》,ScreenX电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