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邓建国《津东奶茶》12月开机 签约陈子聪当导演

时间:2016-07-06 23:30    来源:腾讯娱乐  

  [摘要]“这几年我的名字老跟炒作联系在一起,我也应该要好好拍个好作品出来,告诉大家我老邓还是很牛的。”邓建国说道。

  

邓建国《津东奶茶》12月开机 签约陈子聪当导演

 

  陈子聪、邓建国

  腾讯娱乐讯(文/丁冰冰) 邓建国要开拍《津东奶茶》的新闻从去年一直“叫嚣”到现在了,今年终于有了新动作。近日,邓建国带着《美人鱼》执行导演陈子聪以及香港老牌演员汤镇业、总出品人沈雨嘉现身深圳,正式宣布签约陈子聪为影片导演,汤镇业为影片监制,影片也将于8月开始选景,计划于12月正式开机。“这几年我的名字老跟炒作联系在一起,我也应该要好好拍个好作品出来,告诉大家我老邓还是很牛的。”邓建国说道。

  对于这部打刘强东和奶茶妹妹“擦边球”的电影,邓建国说不怕被找麻烦,他更透露电影里有“王大葱”和“马雾”这样的特定的角色,“我想邀请王思聪和马云来客串...”他表示说,不怕大咖来找麻烦,“电影已通过备案,我们也咨询过律师。这部电影跟刘强东和奶茶妹妹没有半毛钱关系。电影中两个男人追求奶茶妹妹,超级有钱的叫王大葱,我特别希望富二代王思聪来演,如果不行想邀请大鹏参演。电影中有个天使投资人叫马雾,我也希望通过监制的努力,邀请马云过来客串一把。”

  据邓建国透露,电影主要在无锡、深圳和香港拍摄,计划8月开始选景和敲定演员,12月份开机。被问到预计投资多少钱,他放言“至少是1个亿”的大投资。

  曾在周星驰影片《美人鱼》里担任执行导演的陈子聪,现在也是炙手可热的导演,接手《津东奶茶》这个项目后,他已经开始着手打磨剧本了,他告诉记者,目前剧本在第一稿的阶段,还需要多斟酌几遍,但他对于男主角的人选,则倾向于沈腾、郑恺或邓超,女主角希望王珞丹或张钧甯出演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邓建国,津东奶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