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卧底归来》曝片花 杨雨婷烈焰红唇造型抢眼

时间:2016-06-22 22:25    来源:中国青年网  

  [摘要]近年来,卧底题材的作品在观众中呼声甚高,因此,《卧底归来》自筹拍之日起就引起网友的关注,而近期曝光的的这支片花中则让观众管窥到精良制作的水准和品质。

  杨雨婷剧照

  杨雨婷烈焰红唇

  杨雨婷总攻范儿十足

  腾讯娱乐讯 近日,卧底题材热血大戏《卧底归来》曝出了一支5分钟的视频片花。在这支片花中,杨雨婷饰演的林莺本剧的时尚担当,烈焰红唇的造型十分抢眼,而其阴险毒辣的眼神和持枪射击的画面更是让观众对角色身份产生好奇。

  近年来,卧底题材的作品在观众中呼声甚高,因此,《卧底归来》自筹拍之日起就引起网友的关注,而近期曝光的的这支片花中则让观众管窥到精良制作的水准和品质。整支视频燃值爆表,其中的追车翻滚、跳楼逃生、近身搏击的画面令人血脉贲张,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令人十分好奇。在这支视频中,杨雨婷饰演的林莺成为了整个电视剧的时尚担当,考究精美的服装和烈焰红唇的造型十分抢眼,而其毒辣的眼神,霸气外露攻气十足的形象,开枪杀人的则勾勒出了角色的性格,“让他消失”、“谁都可以背叛我,只有你不行”等台词刻画出了其本人的内心世界,也见证了她本人精湛的演技,亦让网友了解到了她在剧中的身份。

  据了解,在《卧底归来》中,杨雨婷饰演的林莺是飞城企业的总经理,外形美艳靓丽,性格泼辣好胜,心思缜密,在九爷面前,是一个怜若娇羞的小女人形象,但在别人面前却是飞扬跋扈、多疑狠毒、令人望而生畏的黑帮老大。而这也是杨雨婷继《琅琊榜》、《幸福归来》等热播剧之后再次饰演反派人物的作品,令人颇为期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卧底归来》, 杨雨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