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孟庭苇台北爱情故事巡演重庆站 现场设点歌环节

时间:2014-11-04 19:12    来源:华龙网  

 

  孟庭苇的台北爱情故事巡演海报。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发

  45岁的孟庭苇依然清纯可人。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11月4日17时10分讯(记者 林楠 实习生 向治霖)11月13日晚,孟庭苇将在重庆大剧院开唱。据悉,本次演唱会以台北爱情故事为主线,分为台中篇、金马澎湖篇、台南篇和台北篇,方季惟、saya被邀请为演唱会嘉宾。值得一提的是,孟庭苇还为此次演唱会设置了即兴演唱环节,歌迷可以现场点歌。

  除了演唱经典曲目外 现场增设点歌环节

  此次演唱会曲目编排将以孟庭苇经典歌曲为演唱会主轴,以台北爱情故事为主线,分为台中篇、金马澎湖篇、台南篇和台北篇。其中孟庭苇代表台中,嘉宾方季惟代表金马澎湖, 嘉宾saya代表南台湾,三人最后回归到台北爱情故事。

  孟庭苇表示,在重庆站的演出中,自己不仅会演唱《谁的眼泪在飞》《冬季到台北来看雨》《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等经典歌曲,还会在歌曲间隙,增设现场点歌环节,届时她会按照观众的要求即兴清唱一些非主打歌曲。

  出道26年依旧人美歌甜 孟庭苇透露保养秘诀

  今年已经45岁的孟庭苇,一直保持着优美的歌喉和年轻的容貌,如今的她与26年前才出道时相比,无论是清纯可人的外形,还是优美动听的声音,都几乎没有改变。

  怎样保持外形和声音?孟庭苇透露了自己的保养秘诀。她认为,健康的生活方式是保养关键,为了保护好嗓子,她从不吃辛辣食物。规律的作息时间也很重要,孟庭苇表示自己每晚都会保障充足的睡眠,“这样对养皮肤有好处。”另外,她还告诉记者,尽量保持平和的心态也特别重要,“我会尽力保持平和的状态,对物质没有太多的欲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孟庭苇,台北爱情故事,巡演,重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