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李宇春WhyMe演唱会舞美曝光 打造简约派华丽

时间:2014-10-02 20:41    来源:网易娱乐  

 

  演唱会舞美

  李宇春演唱会海报

  网易娱乐10月2日报道 2014李宇春WhyMeChrisLee个人演唱会将在10月5日拉开帷幕,第九年WhyMe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今日,演唱会舞美图曝光,看似简约派舞美引发诸多猜测,颇有玄机的设计理念神秘莫测,只待演唱会当天揭开神秘面纱。

  如果你对2012WhyMe工业时代重金属舞美依旧念念不忘,如果你对疯狂巡演3D舞美效果依旧惊叹,那么2014年李宇春WhyMe舞美可以用“意想不到”来形容。曾设计过宋祖英鸟巢演唱会、陈奕迅北京音乐会等舞美主视觉的香港著名舞美设计师周炳坤又一次挂帅上阵,与春春合作多年已是默契十足,经过反复讨论以及多次收集听取各方意见,“简约派”将成为本次演唱会舞美设计主基调,这与李宇春的性格也及为符合,具体呈现方面,多组立体方块造型以大小不同、高低凹凸不平之堆叠连接,平静且色彩纯净的舞台正等待音乐的旋律将其唤醒,立体空间的视觉设计艺术将在灯光、音乐的激发下不断变换形态,最大化发挥运用舞美设计的玄妙之处。为加强立体方块之间的变化,每组方块正面装有LED屏幕,从部分到整体将会出现奇妙的动感影像,将各元素及立体空间融合一起。大胆的设计理念简约而不简单将在重重舞台机关与绚丽灯光的完美配合下,使在场观众“叹为观止”。

  此外,为配合演出内容,舞台地面也将有不同的变化,例如开场用升降投影幕,舞台中心顶部吊装悬浮式升降灯光架,本次演唱会女主角李宇春将以特别的方式出场,值得期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李宇春,演唱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