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汪峰演唱会奇观:大叔齐声表白“我爱你”

时间:2014-09-29 16:46    来源:腾讯大闽网·娱乐频道  

 

  “有一种信仰叫汪峰。”当汪峰在吉他的声浪中,以张扬的姿势站在舞台上,延续着“可我坚信光明就在远方”的乐句时,每个人都确信了一个道理——当我们心处混沌时,这样的音乐,无疑是一帖能让人恢复痛感的唤醒剂。12月6日,汪峰2014 “峰暴来临”超级巡回演唱会将在厦门体育中心体育场盛大举行,从撕心裂肺到浅吟低唱,汪峰将以熟悉的斗士姿态,直观回答了你所有对于摇滚和理想的疑问。

  杨澜曾这样评价汪峰的演出:“汪峰的歌让人忍不住驻足回望,看看走过的路,想想当年的初衷;端详一下镜子中的自己,是否还认得出?”当每一道吉他失真音色、每一记厚重鼓点,落在心室正后方,我们总会对人生的“存在感”多一次叩问。这种思辨色彩,也是听汪峰演唱会和其他个唱最不同的地方。

  跟其他歌手的演唱会不同,汪峰演唱会的男观众的数量占据了压倒性优势。甚至常有有大叔们组成方阵,理直气壮高喊“汪峰我爱你”,这也是演唱会中的奇景。因为几乎每一首歌,都会有这么几秒钟,那种力量感肆无忌惮钻入你的每一个毛孔,让人束手就擒。

  当然,在汪峰的音乐世界里,波澜壮阔并不是全部,即便是摇滚,汪峰也能恰到好处地赋予它低回的精致!在汪峰的《硬币》、《爱你的方式》、《向阳花》等歌中,更多的展现了汪峰嗓音温润感性的一面。

  名称: 汪峰2014“峰暴来临”超级巡回演唱会 》》》点击进入专题

  时间:12月6日20:00

  地点:厦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

  票价: 场内票——1580、1180、880、680

  看台——480、380、280、180

  总票房:厦门天视文化(体育中心西门正对面 宏泰中心3号楼3层)

  总票房票务热线:400-018-5355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汪峰,演唱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