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无人区》实现广告零植入 曾拒绝多个汽车广告

时间:2013-12-09 17:00    来源:21CN  

   

 

  01《私人订制》靠植入广告就能收回成本

  冯小刚端出的《私人订制》,不出意外的话会是部喜剧大片,同时也会是广告盛宴。华谊兄弟公司董事长王中军透露,冯小刚贺岁喜剧《私人订制》的植入广告收入超过8000万元,也就是说,该片仅靠植入广告就能收回成本。事实上,冯小刚素有中国内地电影“植入广告鼻祖”之称,每年他的贺岁片上映,似乎都会引来市场对植入广告的争议———从2003年《手机》的700万元,到2013年的8000万元,冯导影片的植入广告10年涨了10余倍。

  02《等风来》成广告商眼中的“香饽饽”

  滕华涛导演的作品《等风来》将于12月底上映。滕华涛也是一位与植入广告缘分颇深的导演,其电影《失恋33天》、电视剧《浮沉》等都曾因植入广告引发争议,而他本人也领教过植入广告的正反两面效应。最初拍《失恋33天》,有片方着眼于大明星带来的广告收益,反对滕华涛起用年轻明星,令他颇为苦恼。而等到其作品的植入广告身价跻身头牌行列,《等风来》俨然成为今年贺岁档《私人订制》之外又一广告商眼中的“香饽饽”。

  电影营销公司比格魔威负责人章先生就表示,滕华涛的历史票房、作品题材等,能令《等风来》的适合植入指数达到高值,“主打都市和白领女性的品牌相当多,几乎都能在这部电影中找到合适的切入点,可以想见广告商争取植入的竞争也相当激烈,没准都能开场‘招标会’了。”

  03《无人区》实现广告零植入

  12月3日上映的宁浩作品《无人区》则干脆“剃光头”,实现了广告零植入。然而,这并非是因为该片不吸引品牌商、广告商,而是宁浩本人对电影的艺术性有些“洁癖”。对品牌,宁浩懂得做电影元素玩得很妙,但在将其作为“挣钱工具”方面还显得有些陌生。业内人士透露,《无人区》是一部公路冒险片,有很多汽车品牌都找过来希望植入,但在听说汽车将在电影里被撞、被砸后,都要求修改,不过均被宁浩拒绝,最后宁浩自己设计了一个千里马的车标装在了车前。 (李京蔚) █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无人区,花絮曝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