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2013年欧洲电影奖颁出 《绝美之城》成大赢家

时间:2013-12-09 16:52    来源:时光网  

   

2013年欧洲电影奖颁出 《绝美之城》成大赢家

 

                                    《绝美之城》成为今年欧洲电影奖的大赢家

  时光网讯 欧洲电影学会(European Cinema Society)日前公布了2013年欧洲电影奖的获奖名单,保罗·索伦蒂诺的《绝美之城》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影帝以及剪辑奖,成为今年大赢家。而在提名名单上领跑的《破碎之家》最终表现平平,得到了最佳女演员奖。

  弗朗索瓦·欧容的《登堂入室》获最佳编剧奖。《杀戮演绎》无悬念获得获最佳纪录片奖。最佳动画被授予了《未来学大会》。法国热门电影《阿黛尔的生活》却意外地没有任何斩获。

  欧洲电影奖(European Film Awards)有“欧洲奥斯卡”之称,由总部设在德国柏林的欧洲电影协会颁发,1988年在瑞典电影大师英格玛·伯格曼的倡议下创建。欧洲电影奖虽然不如 戛纳电影节、柏林电影节和威尼斯电影节等享有世界性的认可,但其评选却因兼具专业深度和艺术权威而备受业界推崇。

  2013年欧洲电影奖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

  《最佳出价》The Best Offer(意大利)

  《白雪公主斗牛记》Blancanieves(西班牙/法国)

  《破碎之家》The Broken Circle Breakdown(比利时)

  《绝美之城》  The Great Beauty(意大利/法国)

  《啊!男孩》Oh Boy!(德国)

  《阿黛尔的生活》Blue Is The Warmest Color(法国)

  最佳喜剧

  《空乘情人》I’m So Excited!(西班牙)

  《欢迎总统》Welcome Mr President!(意大利)

  《你需要的就是爱》  Love Is All You Need(丹麦)

  《牧师的孩子》The Priest’s Children(克罗地亚/塞尔维亚)

  最佳导演

  帕布罗·伯格 Pablo Berger《白雪公主斗牛记》

  菲力斯·冯·古宁根 Felix Van Groeningen《破碎之家》

  阿布戴·柯西胥 Abdel Kechiche《阿黛尔的生活》

  弗朗索瓦·欧容 Francois Ozon《登堂入室》

  保罗·索伦蒂诺 Paolo Sorrentino  《绝美之城》

  朱塞佩·托纳多雷 Giuseppe Tornatore《最佳出价》

  最佳女演员

  凯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安娜·卡列尼娜》

  薇儿拉·贝坦丝   Veerle Baetens  《破碎之家》

  芭芭拉·苏科瓦 Barbara Sukowa《汉娜·阿伦特》

  娜奥米·沃茨 Naomi Watts《海啸奇迹》

  吕明妮塔·杰尔吉乌 Luminita Gheorghiu 《婴儿式》

  最佳男演员

  裘德·洛 Jude Law《安娜·卡列尼娜》

  约翰·海尔登贝格 Johan Heldenbergh《破碎之家》

  法布莱斯·鲁奇尼 Fabrice Luchini《登堂入室》

  托尼·瑟维洛   Toni Servillo  《绝美之城》

  汤姆·希林 Tom Schilling《啊!男孩》

  最佳编剧

  汤姆·斯托帕德 Tom Stoppard《安娜·卡列尼娜》

  朱塞佩·托纳多雷 Giuseppe Tornatore《最佳出价》

  卡尔·琼斯 Carl Joos & 菲力斯·冯·古宁根 Felix Van Groeningen《破碎之家》

  弗朗索瓦·欧容  Francois Ozon  《登堂入室》

  保罗·索伦蒂诺 《绝美之城》

  欧洲探索奖—处女座奖

  《应召女郎》Call Girl (导演:米科尔·马锡梅恩)

  《吃饭睡觉死》Eat Sleep Die (导演:加布里埃拉·皮切勒)

  《蜜》Miele (导演:瓦莱莉·高利诺)

  《啊!男孩》  Oh Boy! (导演:杨·奥雷·格斯特 )

  《瘟疫》The Plague (导演:Neus Ballus)

  最佳纪录片

  《杀戮演绎》  The Act Of Killing (导演:约书亚·奥本海默)

  《残缺形象》The Missing Image(导演:潘礼德)

  《停留》Stop-Over (导演:Kaveh Bakhtiari)

  最佳动画片

  《未来学大会》  The Congress (导演:阿里·福尔曼)

  《茉莉》Jasmine (导演: Alain Ughetto)

  《匹诺曹》Pinocchio (导演:Enzo d’Aio)

  最佳摄影奖:《填补空白》

  最佳剪辑奖:《绝美之城》

  最佳艺术指导:《安娜·卡列尼娜》

  最佳作曲奖:《最佳出价》

  最佳服装设计奖:《白雪公主斗牛记》

  最佳音效奖:《天堂:信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2013,演出,绝美之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