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过气艳星于婕星途不顺欲轻生 北京跳楼未遂(图)

时间:2013-12-09 16:29    来源:21CN  

   

于婕(右)爬上5楼栏杆想跳楼轻生,一旁女性友人拼命劝说安抚

 

                               于婕(右)爬上5楼栏杆想跳楼轻生,一旁女性友人拼命劝说安抚

于婕(右)今年7月被拍到在永和街头发传单

 

                                   于婕(右)今年7月被拍到在永和街头发传单

  据台湾媒体报道,写真女星于婕今年7月才被拍到在街头发传单,昨又遭爆料她在北京某酒店企图在5楼跳楼轻生!据悉她因演艺圈工作不顺遂,屡遭打击导致郁郁寡欢,经纪人周彦彤昨欲言又止说:“几天前在北京见日本片商,当场被拒绝,她心情可能低落,但没事了。”但记者仔细追查爆料内容,却发现似乎另有隐情,留下重重疑云。

  昨台湾媒体接获爆料,指女星于婕遭北京某酒店员工指称,她企图爬上5楼阳台栏杆,欲跳楼自杀,现场引起住客围观,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发现她已跨过阳台栏杆,整个人失魂落魄。工作人员一边采取保护措施,同时劝阻安抚,期间于婕一度情绪失控欲纵身跃下,将在场的人惊出冷汗。好不容易她情绪渐渐平复,才被劝退离开。

  被嫌“完全不行”

  爆料指出,该酒店员工透露,于婕是在一位女性友人陪同下入住,当时她衣着普通,眉头深锁,完全不似银幕上的艳光四射,没想到竟传出轻生憾事。

  -  昨经纪人周彦彤坦承确有此事:“那是6日(上周五)的事,她现在没事了。”她自7月被拍到在街头发传单,仅领2.2万台币薪水度日后,和现任经纪人签下工作合约,但期间除拍公益微电影,仅有零星通告,上周她和经纪人赴北京见日本片商,对方事前以为她是莎朗史东型的艳星,见了她本人后直接打枪,用日文说“完全不行”,身旁翻译不经修饰转述,让她当场脸色一垮,此事可能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让她觉得人生跌谷底。事后经纪人先行返台,不料隔天她就传出在酒店跳楼。

  事发时间兜不拢

  只是媒体接获她跳楼轻生爆料中,文章描述完整,跳楼照片档案大且清晰,不像酒店员工或围观者临时拿手机或傻瓜相机拍摄的画面,加上爆料文中时间点是昨天(8日),和经纪人说的6日不符,另外经纪人表示于婕昨已在台湾,如何有分身在北京跳楼,诸多疑点,令人不解。记者昨致电于婕,电话未接,无法取得她本人回应。 █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艳星,于婕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