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地心引力》导演来京:植入天宫号并非考虑市场

时间:2013-11-19 11:39    来源:腾讯娱乐  

   

 

               阿方索·卡隆表示“很开心来到中国”隐藏

  腾讯娱乐讯(文/付超 视频/秦付强)11月18日,由桑德拉·布洛克、乔治·克鲁尼主演的科幻片《地心引力》在京举办首映礼。影片导演、曾执导《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囚徒》、《人类之子》的阿方索·卡隆亲临现场助阵。卡隆表示,影片中植入天宫号,并非为市场考虑,而是因为“太空中可设计的剧情元素有限,而中国近几年的太空技术取得了长足进展,不可忽视。”此外,他还透露说,影片从筹备到上映,历时四年半。

  阿方索·卡隆秀中文 谈天宫号植入并非为市场

  此次为宣传《地心引力》来中国,是阿方索·卡隆首次来华。谈到这两天中国之行的收获,卡隆表示,自己已经去过故宫游览,他还在现场用秀出“大家好”、“地心引力”等刚学会的中文,兴致颇佳。

  在红毯接受媒体群访时,卡隆表示,影片会给大家带来极致的视觉享受,成为“桑德拉和乔治之外,片中的第三位宇航员。”而为了将这个“其实很简单的故事”搬上银幕,卡隆前后花费了四年半的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地心引力》里,有植入中国天宫号的情节,而且女主角桑德拉·布洛克,正是靠其安然度过危险,重返地球的。对此,卡隆坦言,这并非是出于市场角度考虑植入的剧情,而是因为“太空中可设计的剧情元素有限,而中国近几年的太空技术取得了长足进展,不可忽视。”

  口碑票房俱佳获卡梅隆力荐 19日全国上映

  《地心引力》阵容强大,除了导演阿方索·卡隆,主演由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金球影帝乔治·克鲁尼共同担当。影片讲述两人饰演的宇航员,在外太空作业时遭遇事故,为重返地球进行自救的故事。

  虽然全片只有两名演员,但强大的特效以及感人的剧情为其收获了强大的口碑与超高票房。从9月威尼斯电影节亮相至今,影片在“烂番茄”收获了98%的好评率,全球目前吸金也已超5亿美金大关。

  在举行完红毯及媒体场看片后,《地心引力》将于19日起,正是登陆全国院线

 

责编/燕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地心引力,演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