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李威《千金归来》收官 获誉最具魅力土豪金

时间:2013-11-18 16:37    来源:腾讯娱乐  

   摘要:李威黯然神伤  腾讯娱乐讯 昨晚,由李威、李沁、李易峰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千金归来》已在东方卫视、四川卫视、云南卫视、黑龙江卫视完美收官。

  

李威《千金归来》收官 获誉最具魅力土豪金

 

  李威李沁甜蜜互动

  

李威《千金归来》收官 获誉最具魅力土豪金

 

  李威黯然神伤

  腾讯娱乐讯 昨晚,由李威、李沁、李易峰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千金归来》已在东方卫视、四川卫视、云南卫视、黑龙江卫视完美收官。该剧收视一路上涨,口碑俱佳,剧中台湾男星李威饰演“金睿”,其勇敢追爱的精神让观众印象深刻,获封最具魅力的“土豪金”。

  李威“魅力土豪金”形象获赞

  都市励志情感剧《千金归来》是近年来少有的精品都市励志偶像剧,精良的制作班底可谓一大要素,众多实力演员的精彩表现可圈可点,其中由台湾男星李威塑造的“金睿”一角更是为观众所津津乐道。李威将“金睿”儒雅稳重、睿智聪慧的形象刻画得入木三分。剧中,金睿对沈长清的痴情、执着和无悔让很多观众深受感动,网友纷纷称其最具魅力“土豪金”,并发表各种留言:“特别心疼金睿,对沈长清无怨无悔的付出,要是身边拥有一个这样完美的男人此生无憾。”

  李威坦言:一切来之不易

  以偶像形象出道的李威凭借《吐司男之吻》步入荧屏后,其主演的《放羊的星星》、《海派甜心》等经典电视剧深入人心,此次《千金归来》则是他的回归之作。总结这几年的成熟蜕变,李威坦言:“如今的我,希望多挑战些好的角色,丰富自己的生活。”

  今年堪称李威收获颇丰的一年,电视剧、电影热播不停,主演的电视剧《千金归来》和电影《女蛹》《致命闪玩》《我爱的是你爱我》使得李威的演技更加精湛,从偶像剧小生到轻熟男,李威向我们展示了他演技的多元化,也让观众眼前一亮,给予高度赞许。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千金归来,影视,演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