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于和伟王丽坤《零下》抗战结合家长里短

时间:2013-11-18 16:32    来源:新浪娱乐  

   摘要:该剧既有极致的抗战元素,又有主流观众喜爱的家长里短情节。该剧以上世纪四十年代东三省为背景,讲述一对恩爱夫妻跌宕起伏的抗战故事以及他们的家庭婚姻与信仰的激烈冲突。剧中,两人互相隐瞒身份,在表面平静的生活中,展现出夫妻之间家长里短的生活细节和相扶相助的真诚情感。 

 

  于和伟 王丽坤剧照  

 

  《零下三十八度》剧照 

于和伟 王丽坤剧照

 

  于和伟 王丽坤剧照

《零下三十八度》剧照

 

  《零下三十八度》剧照

  于和伟 王丽坤剧照于和伟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姜凯阳身兼二职,出任编剧和导演的《零下三十八度》将于近期登陆山东、江苏、浙江、湖北、广东等多家地面频道,稍后更将在东方卫视、贵州卫视等卫视频道上星播出。该剧由于和伟、王丽坤、李建义、王志刚、迟蓬联合主演。该剧既有极致的抗战元素,又有主流观众喜爱的家长里短情节。

  《零下三十八度》战争元素升级

  即将在全国范围内播出的抗战剧《零下三十八度》以丰富多元的看点元素成为近期受关注大戏。该剧以上世纪四十年代东三省为背景,讲述一对恩爱夫妻跌宕起伏的抗战故事以及他们的家庭婚姻与信仰的激烈冲突。作为一部抗战剧,该剧整合、升级了众多战争戏收视元素,既有中共地下党、国民党特工和日本军的明争暗斗,又有隐藏在家庭内部的危机四伏;既有惊险激烈的战斗场面,又有防不胜防、神乎其技的暗杀;既有明察暗访,又有退让隐藏。三方势力在相互周旋中斗智斗勇,紧张刺激的情节环环相扣,危机一触即发。剧中,于和伟化身深藏不露的电影放映员年定邦,总是在关键时刻展露炫酷特工技巧,一招制敌,令人惊叹,而王丽坤演绎的外科医生常青表面娇弱,持枪战斗也毫不示弱。整部剧无论是在宏观还是细节上,都将战争元素全面升级。

  于和伟王丽坤三度合作

  《零下三十八度》由于和伟和王丽坤领衔主演。这也是二人继《青盲》和《连环套》之后的三度携手。再次合作搭档,两人更加默契,在惊心动魄、暗流涌动的抗战斗争外,演绎浪漫、温情的家庭婚姻戏码。剧中,两人互相隐瞒身份,在表面平静的生活中,展现出夫妻之间家长里短的生活细节和相扶相助的真诚情感。剧中,观众可以看到夫妻之间的种种温情,如年定邦对常青的关怀无微不至,甚至会贴心为常青洗烫衣物,而常青对年定邦照顾有加,下厨做饭样样在行。夫妻之间小小的冲突也是伴随着深深的感动。即使双方的身份被揭露,家庭婚姻经受着信仰不同的冲击时,两人最终还是选择联手作战,时时为对方着想,甚至甘于为对方牺牲性命。(TG/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零下,演出,影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