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上海剧场体验员年薪10万 白看戏还找茬

时间:2013-11-18 16:30    来源:新闻晨报  

   摘要:年薪10万+出国考察+缴纳四金+全职签约,你需要做的是:看白戏+找茬儿+发微博+深度游。上周五,剧场体验员初试在ET聚场二楼的半咖啡举行,50位应聘者闯关进入第一轮笔试和面试。

  

ET聚场(资料图)

 

  ET聚场(资料图)

  晨报讯 年薪10万+出国考察+缴纳四金+全职签约,你需要做的是:看白戏+找茬儿+发微博+深度游。共舞台ET聚场10月份发布的剧场体验员一职号称“上海最幸福工作”,吸引了数百位应聘人投递简历。上周五,剧场体验员初试在ET聚场二楼的半咖啡举行,50位应聘者闯关进入第一轮笔试和面试。

  年薪10万的待遇的确吸引了不少刚刚踏上工作岗位的年轻应聘者。然而依然有一些有着海归背景、MBA学历、事业有成的成功人士前来应聘。除了演员、编导、主持人等有着演出行业相关背景的应聘者,从事金融、货代、工程等其他领域的专业人士也纷纷报名求职。被问及为何愿意放弃目前更优厚的收入或其他行业的工作经验前来应聘剧场体验员时,不少人表示:为了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有应聘者透露,她每年自费观看上百场演出,可谓超级戏迷。与待遇相比,剧场体验员更能吸引他们的是为热爱在场演出的人提供的观演体验平台,以及在兴趣与职业之间找到“幸福”的平衡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演出,娱乐,明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