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铁娘子》出征四川电视节 独特风格气质吸睛

时间:2013-11-18 16:29    来源:腾讯娱乐  

   摘要:腾讯娱乐讯 11月16日至18日,2013(第12届)四川电视节将在成都会展中心举行。据悉,《铁娘子》主演黄曼、靳东、姚卓君、李东霖等都与李云亮有过多次合作。”主创们对这部剧的细致耕耘,让《铁娘子》在众多年代戏中脱颖而出,散发了独特的魅力与芬芳。

  

《铁娘子》出征四川电视节 独特风格气质吸睛

 

  《铁娘子》黄曼饰主演白雨禾

  腾讯娱乐讯 11月16日至18日,2013(第12届)四川电视节将在成都会展中心举行。影视行业的领头羊华策影视携多部新剧出征四川电视节,其题材多样、内容新颖的精彩影视作品吸引众多业内人士的眼球。据了解,此届四川电视节上,华策影视所展影片包括备受瞩目的武侠新世界系列《天龙八部》、《鹿鼎记》(黄晓明版陈小春版梁朝伟版) ,古装神话大剧《封神英雄榜》,林峯、王珞丹主演的豪华古装剧《大汉贤后卫子夫》、情感励志正能量年代大剧《铁娘子》、《大当家》以及农村爱情题材剧《翠兰的爱情》等多部新剧。

  正在上海拍摄中的情感励志剧《铁娘子》是华策影视重点打造的一部年代力作,作品由台湾著名编剧李顺慈编剧,《母亲,母亲》、《狼烟遍地》的导演李云亮导演,作品以独特的风格和气质传递了华策影视及主创团队专注制作品质年代戏的态度。据悉,《铁娘子》主演黄曼、靳东、姚卓君、李东霖等都与李云亮有过多次合作。在开机伊始主演靳东就被曝“戏霸”,对此导演曾为其伸冤称:“靳东是及其敬业的演员,他对戏的‘霸道’是为了让戏更精致。”而另一位男主角“台湾戏剧一哥”陈昭荣也在开拍之前做足了人物的功课,此次在《铁娘子》中他一人分饰两角,陈昭荣说:“这个角色对于我来说非常简单,但是要在简单中做出层次感非常不易。为了演出人物的层次,我在开机之前特意看了《大象帝国》来更好的揣测惠堂这个角色。”主创们对这部剧的细致耕耘,让《铁娘子》在众多年代戏中脱颖而出,散发了独特的魅力与芬芳。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铁娘子,演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