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张震今日大婚旧爱舒淇将出席 大腕云集堪比金马

时间:2013-11-18 14:43    来源:腾讯娱乐  

   [导读]著名影星张震将于今天(18日)在台北举行婚宴,李安、王家卫、侯孝贤、梁朝伟、刘嘉玲夫妇、舒淇等参加,被赞赶超“金马阵容”。据悉,今晚还将有乐队表演秀。

张震今日大婚旧爱舒淇将出席 大腕云集堪比金马

 

  张震(微博)台北光点电影院举行婚宴

  腾讯娱乐讯 11月18日,37岁的张震和交往4年的同龄圈外女友庄雯如在台北光点电影院举行婚宴。下午16时左右,梁朝伟、刘嘉玲(微博)、李安、舒淇(微博)、侯孝贤等电影届大咖将在这里出现。腾讯娱乐记者今上午前往婚礼现场探访时发现,光点影院门口已经挂出了“私人活动包场,暂不对外开放”的提示牌,而光点影院里边正在紧锣密鼓地布置,白色帷幔浪漫唯美,又不失文艺气息,上下两层的咖啡厅,都摆上了白色的桌布。在一楼的露天咖啡台的草坪处,今晚还将有乐队表演秀。

  电影大咖集结 旧爱舒淇出席最受关注

  因张震合作过不少大导演,又隶属王家卫旗下的泽东经纪公司,所以18日的婚礼现场将众星云集,包括梁朝伟、刘嘉玲、舒淇、王家卫、李安、侯孝贤等人都在出席名单中,宛如替下周六的金马奖提前暖身。此次张震婚礼的嘉宾中,最受关注的要属舒淇。舒淇曾在《康熙来了》(观看)中谈及跟张震的绯闻,当时她感慨地说如果张震主动追她,她一定会答应。据传,两人本来互有感觉,但因张父一句“舒淇不会是张震的另一半”,最终渐行渐远。

  光点影院为张震婚礼封馆一天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震小俩口前天已低调在台北完成公证,并进行简单仪式,双方家长也碰面吃饭。有趣的是,前天日子不只在农历上宜嫁娶,还遇上11、12、13三连数,在西方被视为结婚幸运日,两人特地选在这天公证,非常具有象征意义。

  在通向影院的门口处,已经摆有宾客送来的祝福花篮。此前曾传张震希望婚礼能像梁朝伟的不丹婚礼一样隐蔽,但选择在台北的闹市举办婚礼,要做到隐蔽很难,但记者在现场发现,还是有十几个印有“今晚派对为保新人隐私,请勿将照片上传至个人网站、社交网站”的提示牌。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一对新人曾彩排过,婚礼将在二层的室内举行,晚宴则在露天地。据悉,张震婚礼将于下午18点举行。

  今年年初已浪漫求婚 紧急买新房盼娶美娇娘

  其实早在今年年初,就有媒体称张震向庄雯如求婚成功。庄雯如的友人当时爆料,张震私下很浪漫,选在象征“爱你一生一世”的2013年1月4日,拿出钻戒求婚,也紧急买了新房,希望早日娶回美娇娘。

 

责编/燕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震,大婚,演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