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光棍节11部影片上映 《雷神2》排片或达50%

时间:2013-11-06 18:29    来源:中新网  

   

  《雷神》2

 中新网北京11月5日电(记者 张曦) 2011年,电影《失恋33天》突出重围,打败《铁甲钢拳》《猩球崛起》等同期上映的好莱坞大片,并凭借3.4亿票房成为票房黑马,开创了所谓的“光棍节档期”。近年,不少影片也借着“光棍节”的噱头在11月11日左右扎堆上映,但院线方面表示,最看好《雷神2:黑暗世界》的票房,并透露这部好莱坞大片的排片至少是30%。

  预测:《雷神2:黑暗世界》争霸

  从11月8日起,今年“光棍节”档期正式拉开帷幕,当天就有11部电影上映,分别是《雷神2:黑暗世界》、《我爱的是你爱我》、《甜心巧克力》、《意外的恋爱时光》、《让爱回家》、《有种》、《孪生密码》、《诡拼车》、《U盘》、《谁动了我的梦想》、《光的棍》等。另外,11月11日还上映《少女灵异日记》和《夜夜夜》,加上之前一些还为下档的影片,“光棍节”当天可供观众选择的影片有16部以上,可谓竞争激烈。

  虽然影片众多,但不少院线都表示最看重唯一的一部好莱坞大片《雷神2:黑暗世界》。“国际在线”报道称,从10月30日起,这部电影在英国、澳大利亚、香港、台湾等36个海外市场上映,截至11月3日影片总收入就突破了1亿美元。

  “我们不会和票房过不去。”北京UME华星影城经理刘晖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说,《雷神2:黑暗世界》因为观影人数比较多,肯定会给与较高的排片比例,“30%肯定有,如果预售情况好不排除到50%或者以上。”对于剩下多部电影的分配,刘晖表示要看前期的宣传和口碑,她指出当年《失恋33天》之所以能取得佳绩就是因为前期工作做得好,问到《我爱的是你爱我》、《甜心巧克力》、《意外的恋爱时光》这三部都有一线明星出演的电影如何排片,刘晖称会参考网友的关注度,平均分配。

责编/李丹

 

 

  《商务财经网》影响决定商业价值------娱乐,演出,音乐,电影,专访,发布会现场爆料等相关事宜联系:13811803955(张老师) E-mail:swcjw_xw@126.com(欢迎投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光棍节,演出,电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