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成龙想念小龙女 吴绮莉提醒女儿要懂避孕(图)

时间:2013-11-04 11:25    来源:环球网  

 

                     吴绮莉透露女儿卓林对成龙(图)这个爸爸没有喜欢,也不会恨。

  【环球网综合报道】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成龙日前在北京的《警察故事2013》发布会上,“破禁”谈及他的“小龙女”。他从《警察故事2013》中疏离的父女情,然后他感慨地说:“我想起了我的小龙女……”承认对她疏忽了很久。吴绮莉在14年前(1999年11月19日)未婚怀孕生下女儿吴卓林,吴卓林的生父就是成龙。当年成龙只曾承认自己犯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多年来“小龙女”从来没跟成龙见面。

  不会阻吴卓林见爸爸

  对于成龙迟来的想念“小龙女”引来震撼,吴绮莉接受访问时认为大家太敏感了,自己不会对号入座。她坦言成龙的言论没有感觉,这些往事已多年前了,大家应向前看。她说:“就当我年少无知做错事,难道要被判终身监禁吗?”吴绮莉表示从不会评论别人,甚至在女儿面前也不会说谁好或不好,等她自己用心去看再分析。她透露吴卓林对成龙这个爸爸没有喜欢,也不会恨他。

  提醒女儿拍拖要懂得避孕

  问要是成龙想约见吴卓林?吴绮莉表示这是不会发生的事,她不作假设回答。她会跟吴卓林说这件事,要是女儿想见成龙,她不会阻止,自己对女儿很民主。当年吴绮莉“意外”怀孕,她对女儿不忘提醒将来拍拖记得要用避孕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成龙,吴绮莉,小龙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