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苏富比办展 毕加索与康多同场较量肖像画

时间:2018-01-18 19:11    来源:新浪收藏  

   苏富比(微博)Sl2将于3月16日至31日在‘香港苏富比艺术空间’举行‘Face-Off: Picasso / Condo’展售会,呈献著名现代艺术家巴布罗?毕加索(Pablo Picasso)及当代艺术家乔治?康多(George Condo)一系列情感丰富的肖像画;同场并展出亚洲藏家借展的毕加索重要肖像画作,难得一见,极具学术价值。

  肖像画是毕加索和康多创作中的重要主题。二十世纪初,毕加索开创了崭新的方式来刻划人物的情绪起伏。他的创意思维见于不同艺术风格和运动中,颠覆肖像画和现代艺术的发展。一个世纪后,康多在肖像画的领域中带来进一步变革。他从西洋古典大师、以至毕加索等早期现代艺术家的作品中吸取灵感,再以其独特前卫视野重新演绎。

  作品预览

  巴布罗?毕加索《黄色背景的女性头像》

巴布罗?毕加索《黄色背景的女性头像》  油彩画布

 

  1934年作

  65 x 46公分

  乔治?康多《遁世嬉皮士》

乔治?康多《遁世嬉皮士》  油彩画布

 

  1998年作

  165.1 x 182.8公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毕加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