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赵准旺写生作品展在北京保利博物馆隆重举行

时间:2016-10-21 21:32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网讯:10月20日下午,庆祝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赵准旺写生作品展在北京保利博物馆隆重举行。

  在京的老首长、艺术前辈、收藏家、多家媒体,数百位各界人士参加了开幕式。

赵准旺写生作品展在北京保利博物馆隆重举行现场/图

  开幕式由著名节目主持人、画家董浩老师主持。张文台上将、罗瑞卿大将的儿子、著名画家石齐老师等先后发言,对赵准旺先生的画展开幕给予肯定与祝贺。

  中央及国家机关的相关领导为赵准旺先生画展开幕发来贺电,给予热烈的祝贺!

  著名策展人刘彭生担当策展,画家苗重安、旅澳著名画家姚迪雄、艺术大师徐悲鸿先生的长孙徐小阳先生、娄师白先生的儿子娄述德先生、著名工笔重彩女画家蒋美艳老师等出席了昨天的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专家、学者,参加了赵准旺老师作品研讨会。

现场/图

  弘扬长征精神,铭记历史,回顾过往,缅怀先烈。

  “万水千山途记”━━赵准旺先生不顾高龄,再次沿着红军长征之路,写生、创作……踏着前辈们的足迹,赵准旺先生用自己的生命,创作出一幅幅充满人间真情,永载史册的艺术作品。

  “用文艺作品再现光辉历程,以长征精神铸就中国梦”。

  在庆祝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赵准旺先生画展的如期举行,有着深远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祝贺,赵准旺先生的画展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赵准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