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嘉德在线:中国书画三月大众收藏拍卖会

时间:2016-03-15 20:45    来源:新浪收藏  

  嘉德在线‘中国书画’三月大众收藏拍卖会将于3月13日—18日如期开拍,本期中国书画共设八个专场,呈现两百六十余件拍品,拍品精心准备,题材丰富,精品荟萃,品质价优,亮点颇多,可赠予画友,藏之亦为艺苑珍赏。预展时间为3月11日—12日,展拍均在嘉德在线官方网站(www.artrade.com)举行。  

“观悦”书画精品场  

本专场遴选16件精品,多为清末民初名家所作之小品,作品闲雅逸趣,精致细腻,极具看点。

任薰 花卉 29x41 纸本托片

  

钱杜 竹溪高士 117x35 绢本立轴

  

张赐宁 山水 37x58 纸本镜心

   

慧芝 秋寒行旅 119x33 绢本镜心

     张大千名家名作复制品特辑  

     本专场50件拍品,均为张大千名作复制品。张大千先生乃二十世纪中国画坛最具传奇色彩的大师,其诗、书、画均有大成就。从早年临摹名画之圣手到泼墨重彩山水之创派,从对敦煌壁画的痴迷探索到美艳仕女的婷婷袅袅,在大千先生笔下永远都是山有秀,物有灵,人有情。他将心融于笔,将情化于墨,将意挥洒于指尖,笔墨飞扬间是对世界万物的大情怀。

复制品 张大千 仿王蒙春山读书图 137.5x60 纸本镜心

     水墨之间——中青年绘画专场  

     专场共16件拍品,多为中青年画家之作。70/80后的他们,成长在艺术氛围最活跃的当下,拥有正统的学院教育背景,基功扎实,提倡观念先行,在新时代中拥有独特地位。他们勇于实践,敢于创新,承前人拓未来,用自己独特的视角阐释新时代的艺术追求,不再局限于技法层面,而是表达思想及灵魂中深层次的追求。将古人的“意在纸外”表达的更加具象与深刻。

陈星洲 初雪 25X98 纸本托片

   

吕江 少女 66X33 纸本托片

   

李戈晔 嬉水 48X48 纸本托片

 

  [中国书画|三月大众收藏拍卖会]  

     预展时间:3月11日—3月12日  

     拍卖时间:3月13日—3月18日  

     展拍均在嘉德在线官方网站  www.artrade.com  

     拍卖咨询电话:010-67102935转112或220  

     嘉德在线,您随时随地都可参与的拍卖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书画,收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