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多利金服支持军地名人名家书画作品展

时间:2015-08-14 23:35    来源:美通社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8月14日,中国八一书画院东北分院、中国红色文化书画家协会等机构在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 多利金服的大力支持下,诚邀数十位前将军和书画名家,在吉林通化市美术馆举办了军地名人名家书画作品展和交流活动。多利金服集团刘彬副总裁、梁博副总裁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并与主办方和与会领导们进行了深度交流,力求共同为吉林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此次在东北重镇吉林通化的活动标志着多利金服深度布局吉林市场和大力发展其在吉业务的信心与实力。

  

多利金服领导与将军在一起

 

  多利金服领导与将军在一起

  铭记历史 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8月14日,中国八一书画院东北分院、中国红色文化书画家协会等机构在多利金服的大力支持下,在吉林通化市美术馆举办了军地名人名家书画作品展和交流活动。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全国各地纷纷以各种形式举行纪念活动,共同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刘彬副总裁表示:“在通化这个杨靖宇将军等革命先辈战斗过的热土上,非常高兴能够代表多利金服为此次活动贡献一份力量。多利金服祝此次军地名人名家书画作品展顺利圆满召开。”梁博副总裁也说到:“互联网金融是新时代发展普惠金融和响应国家‘互联网+’以及‘一带一路’号召的最好诠释,多利金服致力于打造最为透明、高效、诚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为广大投资者和中小企业带来更多方便与高回报的收益。”

  活动现场,将军们和书画名家们为与会者和广大书画爱好者展示了百余幅书画作品,表达了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的主题。主办方亦对多利金服参与支持此次活动表示赞赏。

  多利金服战略布局吉林 借力“一带一路”加速发展

  随着互联网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的深度融合,“互联网+”已成为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形成经济发展新动能的重要驱动力量。日前,国务院部署推进“互联网+”行动,明确了促进创业创新、协同制造、现代农业、智慧能源、普惠金融等11个重点领域的“互联网+”发展。其中,随着全民理财投资意识的增强,“互联网+金融”愈发受到追捧。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多利金服自2013年9月成立以来,以创新的商业模式、贴心周到的服务体系为投资人和中小企业提供全面、稳健、专业的金融解决方案,在吉林地区建立了广泛的品牌知名度与信任度,多次被行业协会、机构组织授予“中国最佳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最佳财富管理示范企业”等荣誉。

  “现今,中国互联网金融既拥有全球最巨大的市场,同时又面对最严峻的挑战。作为网络信息技术与现代金融相结合的产物,互联网金融的出现将对中国现行的金融组织体系形成强烈的冲击,不同金融机构的差别分工将日趋淡化,混业经营将成为一种必然发展方向。与此同时,电子商务引发的全球商务革命和经营革命,预示着全球正在经历从传统经济向数字经济转型的重大转折时期。”梁博副总裁表示,“多利金服未来将乘势而上,借助网络和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利用大数据将资源进行整合,在努力提升客户服务和体验的同时,加强公司整体的运维和对抗市场风险的能力,并充分解读国家相关政策,将整个多利打造成一个深入人心、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目前,多利金服平台已与中行、工行、清华、北大、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银盛支付、吉林省汇鑫担保、盈科律所、京都律所、北京竞天公诚律所等机构,结成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并成为 CIFC 中国互联网金融联盟会员、理事单位。并且,已在北京、长春、沈阳、石家庄、呼和浩特、济南、青岛、烟台、泰安、淄博、东营、西安、通化、阜新、南京、杭州、苏州、镇江等城市建立分支机构,正健康迅速发展。未来,多利金服还将不断扩大规模,提高安全保障,通过专业、个性化、顾问式服务,打造诚信、透明、公平、安全的金融服务平台,引领互联网金融生态圈的持续发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多利金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