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龙马书画专访店铺 画出中国龙马精神

时间:2015-06-29 23:39    来源:永州网  

  最近一段时间,很多书画方面的爱好者以及收藏这都知道,中国演艺书画院副院长姜云的画作开始在微信店铺当中销售,这对于国内书画爱好者来说,确实是一笔不小的福利。姜云作为中国演艺书画院副院长,一直以来都被称作北京当代实力派书法家,很多人曾经多次到书画界寻求其作品来收藏,都一直未果,而此次在微信店铺当中开售,确实在不少人感到意外的惊喜。

  

龙马书画专访店铺 画出中国龙马精神

 

  书法墨韵游如龙蛇

  据悉,看过姜云书法画作的人都知道,姜云作为近代中国书法家,在国际上都享有很高的声誉,不少国内外书法爱好者,为了能够更好的欣赏到姜云书法画作,也是千方百计到国内寻求姜云画作。在很多很多书法爱好者眼中,如今全球像姜云这样笔露锋芒,在真、草、隶、篆、行字体上都有自己的笔锋韵律,实在是中国当之无愧的书法大家。

  记者了解到,作为国内书法家协会理事,同时担任中国演艺书画院副院长的姜云,他的画作最为堪称一绝的就是“左右手正反书法”,这不仅是国内书法画作的先河之笔,而且在这方面屡有创新。2005年,入围中国第八届中国当代实力派书画专坊拍卖,多次以高价震惊书法界,而2008年,被中央电视台欢乐中国行特邀表演左右手正反书法,从此姜云被各界人士称作书法“奇人”。其书画被原公安部部长孟建柱等国家领导人收藏、被著名海派表演艺术家陈国庆等名人收藏。

  

龙马书画专访店铺 画出中国龙马精神

 

  

龙马书画专访店铺 画出中国龙马精神

 

  龙马书画倾情微信店铺上架

  据了解到很多书法界人士对于姜云的画作都一直非常仰慕,之前很多书法收藏爱好者,就一直寻求想获得一份姜云大作,但是苦于没有市场门路。当艺术品市场概念逐渐清晰起来之后,姜云本人书法决定给文人墨客更多福利,拿出自己深藏多年的书画作品将其推入市场。在此之前有不少伪造姜云画作在市场当中出售,其不堪入目的“作品”确实影响了姜云本人画作手法的威名。

  “此次姜云画作在微信店铺当中推广,不仅是要证明姜云画作市场,清除市场上一些赝品,还是对于姜云画作的一个推广。长时间以来姜云画作都被很多文人骚客看好,很多人都想收藏一幅姜云龙马画作,但苦于没有正规市场渠道,很难真正得到一副姜云画作。”姜云微信画店讲述,目前姜云画作在微信店铺当中推广,已经受到了很多书法收藏爱好者的赞誉,认为这是对于国粹文化的更好推广,也能够更好地将姜云书法这样的国粹文化更好的流传下去。

  画作微信店铺马上就要正式开张营业了,姜云画作已经在“gjh3742”微信店铺当中上架,诚邀书法爱好者以及收藏者来赏析。

  微信公众帐号: 龙马书画

  感谢你们的关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龙马书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