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书香通州·笔墨神情彭仕强作品展开幕(组图)

时间:2015-05-04 13:05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书画:4月26日在位于通州区九棵树当代名筑小区的德艺方画廊开幕,展览为期8天,将于5月3日结束,欢迎书画爱好者可前去观赏。

彭仕强作品展现场/图

  彭仕强 号渭膺, 北京通州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海峡两岸书画联谊会理事、大运河书画院艺术顾问、通州区文联副主席、通州区美术家协会主席。 作品多次参加全国性艺术展览并有获奖。出版有《通州八家•彭仕强作品选》、《彭仕强中国画作品集》、《自然妙境——彭仕强画集•花鸟卷》等个人画集、合集数种。1996年编著的《初级绘画》、1998年编著的国家95重点图书《人物与山水》由科学普及出版社出版发行。 古有“扬州八怪”,今有“通州八家”。“通州八家”是活跃在北京书画创作领域的八位通州本土画家,彭仕强便是其中之一。

彭仕强作品/图

  60幅国画让您看个够

  彭仕强的画十分讲究笔墨神韵、技巧功夫扎实,烟云变幻气象万千的黄山、奇秀壮丽的桂林山水、梅花及荷花在他笔下无不传神之至。此次展览,共展出花鸟、山水作品60幅,是彭仕强中国画作品的集中展现。

彭仕强作品/图

  每幅都充满诗情画意

  展览由文化部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通州文联、区文化馆等单位主办。彭仕强老师告诉记者,此次画展是对2015书香中国暨北京阅读季的一个呼应,每一幅画作都是读书品画之后启发灵感而创作的,充满了诗情画意,也希望这些作品能启发观者。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彭仕强,作品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