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2015中英文化年“墨香书韵”书画展剑桥开幕

时间:2015-03-02 19:44    来源:中国日报  

 

  中英文化在这里交汇,东西方文明在此地生辉,“笔走乾坤恢弘气,墨染康桥四时春”,2015年2月14日,中英文化年剑桥‘丝绸之路'春节文化周的首场大型活动--墨香书韵书画展在剑桥大学圣约翰学院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剑桥大学中国学联主办,请到了景翠君、周笠枫两位书画家的墨宝,这充满诗意的康桥春季里展示他们笔下生花、纸上游龙的经典书画作品,也为广大学生学者带来一场盈满墨香书韵的视觉盛宴。

  本次展览共展出120余幅书画作品,包含中国山水画,中国书法中篆、隶、行、楷、魏、瘦金、甲骨文、金文等。书法作品中,《菩提偈》哲理奥义,《心经》沉静悠远;绘画作品中,青山刚劲,苍松茂盛。作品分门别类,风格殊异,精彩纷呈,翰墨流香,抒发了浓浓的中华文化情怀,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向广大剑桥学子展示了中国书画家的艺术风采。参观者络绎不绝,赞叹不已,流连忘返,为即将到来的羊年带来了浓浓的中国文化气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墨香书韵,书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