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赵涌在线推出吴冠中版画十二月当代艺术专场

时间:2014-12-24 14:29    来源:新浪收藏  

  吴冠中的《荷花岛(64/99)》  

     吴冠中版画—十二月当代艺术专场  

    专场时间:12月24日-12月27日  

    颇受瞩目的“吴冠中版画—十二月当代艺术专场”于12月24日至27日在赵涌在线热力开启。吴冠中是中国当代著名画家及美术教育家。他的作品融汇中西艺术精髓,在世界艺术史上留下了独具东方韵味的一抹亮彩。法国文化部更曾授予吴冠中“法国文化艺术最高勋位”,足见其作品的魅力所在。此次专场无疑是藏家不容错过的体验。  

    本场首推吴冠中的《荷花岛(64/99)》(藏品编号:165737001)。荷花的本体与倒映在水中的影子浑然天成,神韵顿时跃于纸上。这种罕见的笔触与独特的造型结合得天衣无缝,使画面清新秀雅,可谓别具一格。

  《吴家庄(12/500)》  

    《吴家庄(12/500)》(藏品编号:165737002)较之吴冠中以往的水乡作品,更为抽象简练。抛去小桥流水,抛去树木人物,只剩下黑瓦白墙的房舍,这也是远观水乡的视觉效果。

  《海棠(17/100)》  

   《海棠(17/100)》(藏品编号:165737005)承接中国传统绘画之神韵,借鉴西方油画的表现手法,将中西方艺术特点巧妙地融合,即对表现意识和艺术个性做了深入探究。

  《雪山(13/500)》  

    作品《雪山(13/500)》(藏品编号:165737006)画面极其简单,却让人有身临其境之感,空灵而意境深远。

  《故宫(17/500)》  

    而《故宫(17/500)》(藏品编号:165737007)颇具戏剧感的历史主题描画的轻松诙谐,可以说是现代的色彩流动于古老的城池之上。  

    本场佳作不胜枚举,诸如:  

    《林鸟(195/500)》(藏品编号:165737015)  

    《太行山中(16/500)》(藏品编号:165737021)  

    《金色田野(86/2008)》(藏品编号:165737024)  

    《西柏坡山村(22/2010)》(藏品编号:165737023)  

    《伴侣(13/100)》(藏品编号:165737003)等。  

    畅游于艺术大家的经典之作中,必将带给您无限的感悟与启迪。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赵涌在线,吴冠中,版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