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焦作举办中国书画名家作品展 刘大为等名家作品亮相

时间:2014-10-22 17:59    来源:人民网  

 

  展出作品

  人民网郑州10月21日专电 10月19日-21日,汇集全国多位著名书画家精品力作的河南焦作?中国书画名家作品展在焦作体育馆举办。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刘大为,中华五千年动画文化工程促进会主席、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原政委谢立宏少将,河南省文联名誉主席、省美术家协会主席马国强等应邀出席开展仪式。

  本次画展由中华五千年动画文化工程促进会和中共焦作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展览规模大、作品多、质量高,多为书画家新近创作的精品力作。展出的中国画,汇集了刘大为、李翔等中国美协主席、副主席及全国50多位著名画家的优秀作品120余件,山水、人物、花鸟,多姿多彩;展出书法作品40余件,行草隶篆楷,一应俱全。

  刘大为在致辞中说,焦作是座美丽的城市,焦作云台山自唐宋以来就是历代画家表现的对象。举办这次书画展,既为焦作市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更为书画家们提供了一次激发创造灵感、发现创作题材的实践机会。希望书画家们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用手中的笔画好焦作、写好焦作,为焦作经济社会文化建设全面发展作出贡献。

  据承办此次展览的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展览,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促进文化艺术繁荣发展的实际行动,对加强文化艺术的交流合作、推动焦作地域文化艺术乃至经济社会进一步繁荣发展,都是很有意义的事情。(万云 肖懿木 程博报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标签:中国,书画名家,作品展, 刘大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