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北海山水精品展在一得阁丹凤朝阳美术馆开幕(组图)

时间:2014-09-28 10:28    来源:商务财经网  

 

北海山水精品展现场(图-1) 

北海山水精品展现场(图-2) 

北海—半城山色纳云烟—70X46cm 

北海—祥云山水流—138X69cm 

北海—青山秀水佳祥云—138X69cm

  商务财经网/书画/讯:北海山水精品展于9月27日下午3时在北京琉璃厂一得阁丹凤朝阳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共展出他近期创作的绘画精品47幅,力求全面的呈现他的创作思路和精神面貌,以及他对绘画领域探索的新方向,北海的“宋家云山”以一种写实与写意结合的手法,在云卷云舒中,皴染结合、浓淡结合、虚实结合、明暗结合,表现出云的体积感、流动感、厚重感、飘逸感,山助云势,云增山色,云山共辉,天沐神韵。又在题材,造型,思想和学术上表现的一定的深度和高度! 因为他的云,体现了他的家法、他的胸襟、他的品位和人格,体现了中国山水的精神,展现了时代的品格。

  开幕现场亲朋云集!诸多媒体和艺术爱好者都很关注,对北海老师的作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对他的山水画给予了非常好的评价!在此恭祝北海老师取得更大成功。

关于北京丹凤朝阳美术馆

  北京丹凤朝阳美术馆,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南新华街25号)琉璃厂文化中心。

  琉璃厂位于北京和平门外,是北京市重要的历史文化保护街区,有着780多年历史。从明朝初期开始就享有“九市精华萃一衢”的美誉……

  北京丹凤朝阳美术馆是一个集书画展览、交流、创作等功能于一身的专业平台,以中国当代书画为主。馆内共有4个展览厅,展览总面积300平方米,展线总长约8000厘米,馆内设施完备,环境优雅,艺术氛围浓厚是一个非常适合艺术家展示自己才华的地方,愿各派艺术家能在这里绽放,在这里升华!

  美术馆以崇尚书画艺术、收藏交流名家真迹、促进艺术交流为宗旨;以讴歌时代、服务于社会和百姓为己任;以现代审美意识、敏锐的艺术洞察力,高标准的艺术选择为准则;以保障顾客利益、为客户提供强劲升值潜力名家精品、精准艺术品投资理财咨询高效服务为理念;保证“经营真迹、拒绝赝品”,与全国许多书画名家建立了长期的、稳定的友好合作关系。秉承"诚、信、礼、义"的经营服务理念,倡导"真、精、稀、新"的收藏投资方向,努力打造中国书画收藏投资专业品牌,立足北京、面向全国、放眼世界,使之真正成为书画家之家、收藏家之家。

  美术馆主营当代名家国画、油画、名家书法、代理潜力画家作品宣传推广、委托代购、藏家精品代售,名家代理、组织艺术家笔会承办画展等多种形式文化交流活动。聚八方好友,赏名家真迹,随时欢迎海内外人士莅临交流指导。

  我馆在关注中国当代艺术同时,也注重发掘有潜力的中青年艺术家,为他们提供一个可以展示的空间,通过北京丹凤朝阳美术馆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并认可他们的艺术,促进艺术事业和谐发展;承 诺:

  1.北京丹凤朝阳美术馆推行诚信卖放心买,客户零风险理念,不满意轻松退货提高客户的满意度,规避客户投资风险,保障收益。对已购得作品15天内保退换﹙全额退款﹚﹙如买家对作品保存不善出现污损或调包等不予退换﹚。

  2.网站展示所有作品,来源渠道100%来自书画家本人或经书画家本人鉴定为真迹。90%作品有与书画家合影或经过展览、出版等,美术馆所有作品(含已售作品)终身保真。

  3、为收藏者负责、为后人造福、为画家负责、为美术馆负责、打造高端美术馆品牌。

  地址/ADD:北京西城区(南新华街25号)琉璃厂一得阁 北京丹凤朝阳美术馆一层八号

  邮编/ZIP:100052

  电话/TEL:8610-63163088 -63135554

  传真/FAX:8610-63163088

  网址/WED:www.danfengart.com

  客服邮箱:server@danfengart.com

  投稿邮箱:weibo@danfengart.com

  珍藏直线:18701005808 联系人:马海涛馆长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北海山水,精品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