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信息时报十三周年社庆书画雅集作品赏

时间:2014-06-10 23:32    来源:信息时报  

 

  《人生自在图》

  方土、孙戈、张弘、朱光荣合作,四位画家在同一幅画面中用不同的方式绘就老少四僧,笔墨或苍劲老辣、或婉转如意,各具妙趣。

  《珠水秋意》

  王永、何俊华、羊草、刘思东、黄健生、胡江等书画家共同为信息时报13周年社庆而合作的《珠水秋意》图,画作意境开阔,更隐含着对座落珠江南岸、望珠江水而传正道、枕珠江涛以洗文心的信息时报社长远发展的期许与祝福。

广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周国城赠送给信息时报社的画作。

  广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黄健生赠送给信息时报社的花鸟作品《吉祥如意》。

  广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何俊华赠送给信息时报社的作品《和畅》。

  《春意浓》

  孙戈、张弘、张思燕、刘诗东、胡江、朱光荣、羊草合作。

  摄影 陈文杰 实习生 梁钜聪

  5月28日,信息时报十三周年社庆书画雅集活动在文心画坊举行。王永、廖红球、张建渝、乔平、方土、周国城、孙戈、刘思东、张思燕、黄健生、何俊华、羊草、李卓祺、张弘、胡江、谢光辉、朱光荣、胡锦雄等近30位广东省著名书画家应邀前来,共襄盛举。

  活动现场,艺术家们或三五合作,或独自挥毫,或挥洒胸中烟云笔底山河,或为与会来宾即兴写生,创作出数十件优秀作品,诚为盛事。

  本期信息时报艺术周刊特撷取此次雅集的部分成果,与广大读者共同分享。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信息时报, 社庆, 书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