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吴冠中8件书画力作将现身嘉德春拍

时间:2014-04-22 22: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昨天从中国嘉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获悉,来自重要私人珍藏的8件吴冠中上世纪90年代佳作将亮相5月中旬举行的中国嘉德2014春季拍卖会。这是近年来中国艺术品拍卖市场中所见最完整、最重要的一批吴冠中创作。

  本次春拍的重头戏“大观——中国书画珍品之夜”近现代书画部分,共计推出39件作品,其中8 件创作于1994 年至1999 年的作品,勾勒出了吴冠中由具象世界向抽象世界转变的脉络。这些作品无一例外地都著录于《吴冠中全集》,《寰宇雪》、《网》、《野藤明珠》、《新城》四件作品都参加了“1999 吴冠中艺术展”, 直观地展示吴冠中抽象艺术的多元面貌。(驻京记者 陆云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吴冠中,书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