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画廊故事】那日松:将映艺术中心定位为全媒体平台

时间:2013-12-09 14:43    来源:雅昌艺术网  

   推荐关键字 画廊故事 映艺术中心 映画廊 那日松

 

                                                                映画廊艺术总监那日松

  【编者按】2013年12月5日上午,雅昌讲堂【画廊故事】第28期在北京798艺术区映艺术中心开启,本期我们邀请到了映画廊艺术总监那日松先生、艺术家任曙林、收藏家朱勇三位一起来讲述映艺术中心与艺术影像的故事,并与与各位嘉宾共同探讨本期画廊故事的主题:一级市场的艺术品消费。

  主题:一级市场的艺术品消费

  时间:2013年12月5日

  地点:北京798艺术区映艺术中心

  主持人:雅昌艺术网报道部 周雪松

  嘉宾: 那日松(映画廊艺术总监), 任曙林(艺术家 ), 朱勇(收藏家)

  数码时代下,平面摄影与装置、影像的界限越来越模糊,如何更好的将观念与媒介更好的结合,那日松谈到:“我们在影像的概念上跟国际上,跟最新的一种发展并没有很好的同步。可能跟中国整个当代艺术现状有关系,并不是真正的能够去体会这个世界当代艺术的发展,但是我们也尽量在努力,因为确实是单纯的往墙上面挂一堆照片的展览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很多展览都是所谓的多媒体展览,有照片、纪录片、视频、装置、互联网都结合在一起,现在我们也在尽量地把这些东西柔和,用一种多样、多元的方式来呈现摄影的展览。我们每年实验性展览也是挺多的,但是现在这个展览是一个比较传统的展览,因为这是我故意的,我就想让大家安安静静的,每张照片一张一张地看,我不想把现场弄得特别乱,有一些展览需要一些各种媒介的烘托,这个可能根据策展的一种想法、市场的情况来运作。”

  映艺术中心地位在摄影的全媒体平台之上,那日松谈到:“我一直把这个中心比喻成一个大的媒体,它不是一个画廊的概念,更像是一个媒体平台,我希望跟摄影有关、更影像有关的各种资源都可以在我这个平台上汇集、流过,我可以留下那些有价值的,不断地整合资源,在这里边去寻找到我最需要的那些东西。”映艺术中心也时常举办一些艺术沙龙与讲座论坛活动,对于未来的规划,他谈到:“慢慢的我们可能一些纪录片视频的放映也会在我们中心更多地举行,像马上12月底有一个国际一百个著名的录像艺术家的展览会在我这儿做,可能还有一些纪录片的导演会把他们的首映式放在我们这里,所以我们这个中心正在向一个更多元、更丰富的影像概念去发展,而不单纯仅仅是一张一张照片的呈现。”

  雅昌艺术网的网友如果说对映艺术中心的展览、活动、出版感兴趣的话,欢迎您来到798艺术区的映艺术中心,亲身体验这里的摄影艺术。 █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画廊,艺术,画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