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荷风雅韵”李振飞个人国画精品展

时间:2013-12-09 14:06    来源:雅昌艺术网  

   展览时间:2013-12-05 - 2013-12-12展览城市:广东 - 深圳展览地点:侯宝斋艺术馆主办单位:侯宝斋文化传媒集团、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美术家协会参展人员:李振飞展览介绍

  为全面贯彻并落实十八大精神,推动精品书画文化进一步走进大众视野,2013年11月,深圳市美术家协会将携手深圳市侯宝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侯宝斋2013系列展——荷风雅韵”李振飞个人水墨画精品展。本次展览立足于“高起点、高质量”的品牌追求,展示李振飞先生不同阶段不同角度的的精品力作共54幅,全力打造精品文化影响力,为大众呈现其作品中美的享受。

  在李振飞的水墨作品展中,“荷风雅韵”的绘画意境可谓独具一格。画家注入自我的作品每一根线条、每一笔赋色都是饱含激情,饱受风韵。立笔挥洒势若风起,卧笔徐行犹如落云,色墨互溶互补浓淡干湿,轻重缓急、渗、破、湿、接皆出已心完全视时而定,自有成法,他的荷花个性突出,富有奇气。这也跟他对水墨的深层理解和高度运用有极大关系。

  李振飞的荷花作品处处流露出严肃的随意性。其对作品中物象的把握随意却不失严谨,笔墨轻松却不怠慢,其作品中的个人面貌尤为突显,“荷花雅韵”的风情也更是迷人。本次精品展通过不同阶段不同角度的呈现,让大众充分体验李振飞画作中的荷花雅韵特色,享受荷花风韵带来的生命张力和迷人风情。

  朋友们,就让我们一起亲近荷花雅韵吧! █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艺术展,书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