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全国油画作品展亮相

时间:2013-11-25 16:15    来源:青年报  

   青年报记者 郦亮

  本报讯 由中国美协、上海市文联主办,上海市美协承办的“2013年全国油画作品展”近日在中华艺术宫揭幕,展览展出至2013年12月20日。作为今年全国油画规格最高的展览,此次展览自今年1月起公开征稿,得到全国油画界热烈响应,收到投稿作品3680多件,经评委公平、公正、公开评选,共遴选出优秀作品60件,入选作品144件。

  从入选的作品看,较完整地反映了中国当下油画发展状况,作品形式多样,各种风格交融并存。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展览旨在鼓励广大艺术家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和价值取向,为人民放歌,为人民造像。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油画作品,画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