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专访王海宁:UFI认证助推中国全食展走向海外

时间:2020-03-02 15:24    来源:商务财经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行各业遭遇前所未有的考验。对于会展业,也是如此。然而,“危”中有“机”。也有企业正在摩拳擦掌,从容应对,积极拥抱行业的春天。

  日前,龙品锡展览总经理、全食展(中国糖果零食展)组委会主席王海宁先生接受了包括《商务财经网》在内的线上媒体专访。

  他认为,食品需求是刚性的市场需求,疫情对于食品会展业的影响有限,而此次疫情考验也提升了行业企业的抗风险能力,对于经过UFI认证的全食展来说,也即将踏上新的征程。

  进入国际顶尖展会大家庭

  全食展从2011年第一届起,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6届。2月21日,作为国内食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展会之一的全食展,正式成为“UFI认证”展会,进入国际顶尖展览会的行列。全食展的主办方龙品锡展览,则正式成为国际展览业协会(UFI)组织成员。

  UFI认证是会展行业的顶级认证,通过这一认证,代表着会展的实力,企业的实力,更代表着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国际展览业协会(UFI)是迄今为止世界展览业最重要且最具权威性的国际性组织,也是展览业界唯一的全球化组织。目前,该组织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来自8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0家会员单位,覆盖展览全产业链。

  众所周知,UFI认证审核严苛,对展览会的规模、办展历史、国外参展商比例、国外观众的比例等都有严格要求,经UFI认证的展会无疑成为高品质、国际性贸易展览会的标志。目前,中国数万个展会中仅有百余展会通过UFI认证。

  王海宁先生对记者表示,近年来全食展在国内展会中市场定位清晰,参展效果良好,同时每年举办的各种论坛也备受行业推崇,影响力日渐增强。通过UFI认证是水到渠成,也是新起点。通过UFI平台,让全食展的展商、观众与国际接轨,为展商、客户创造更多的商业合作机会。

  加速国际化进程

  获得UFI认证,体现了全食展在国际化、办展规模、专业化水平等方面,均得到UFI的高度认可。以加入UFI为契机,全食展在办展规范化、专业化、国际化上,必将实现新的提升。

  这是全食展成为国际性展会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全食展加快推进国际化进程的重要一步。

  王海宁先生对记者说,获得UFI认证,给全食展带来崭新的舞台和机遇,将进一步提升全食展的规模、质量、效益,加速中国食品行业“走出去”、“引进来”,吸引越来越多的专业买家,同时也可借助全食展平台将中国的好品牌推向海外,赢得更多商机。目前,全食展已经设立国际部,专门有对接海外市场同行,帮助中国食品业进行商业对接,互联互通。

  据了解,全食展将于4月23-25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020春季全食展,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台湾食品发展协会、香港国际食品协会支持,北京龙品锡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全食展在线(青岛)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预计总展出面积26000平米,参展商350家,经销商观众35000人次。

  而全食展的国际性也将精彩展现。展会期间,将同期举办2020中国高端食品饮料营销论坛、2020中国冰淇淋与冷冻食品营销论坛,为观展厂商搭建国际水平的学习平台。此外,2020春季全食展高端食品新品发布会和2020春季全食展冷冻食品美食季等特色活动也将如期举行。同时,还将评出2020春季全食展“金销商大奖”等。

  虽然今年展会延期举办,但王海宁先生表示,特殊时期的全食展,将在保障广大展商与观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有序开展各项筹备工作。同时,本届全食展开始全面引入数字化展览会服务系统,提供更加便捷和专业的会展服务。

  “让食品业没有难做的生意”,全食展怀着这样的目标,以“品牌化、国际化、信息化、专业化”为己任,正在朝着即将来到的春天进发。

    原创声明:本文为《商务财经网》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海宁,全食展,消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