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神原未绮(Ms Miky Kambara)出任JST中国、日本区主席

时间:2019-03-25 10:30    来源:中国网  

   据JST官网消息,日本知名企业家、慈善家神原未绮女士(Ms Miky Kambara)即将出任JST中国、日本区新一届主席。与此同时,她还将加入JST国际理事会,为基金会在日本及全球的发展提供战略支持。

  JST全称“The Jubilee Sailing Trust”(英国千禧海航慈善基会),该机构成立于1978年,是立足于英国、放眼全球,集帆船训练为一体的公益慈善组织。近年来,JST致力于在全球进一步拓展业务,增强自身影响力,据了解,为纪念此次任命,JST计划在伦敦和东京开展相关活动,具体信息将于晚些时候在官网公布。

  作为日本知名的企业家,神原女士对慈善事业充满热忱。有了她的支持,JST在日本的落地计划也正式提上日程。JST将计划在日本开展首个项目。值得一提的是,基金会此前的环球航行中从未登陆日本。JST方面表示,如果这一项目在日本取得支持,他们将计划把日本纳入有望在2021年或2022年举行的环球航行之中。

  神原女士在日本商界和慈善界拥有深厚和广泛的资源。此次出任JST中国、日本区主席,她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担任中国、日本区英国千禧海航慈基金会主席,我也希望,在我的参与和努力下,能够提高基金会在日本、中国,乃至全球的认知度。” 神原女士还表示,基金会立足慈善的理念和自己非常契合,“我一直致力于帮助贫困人群,以及残障人士。我非常愿意帮助JST和其他慈善组织建立合作关系,并满心期待JST在日本的首个项目”。 

  除担任中国、日本区主席外,神原女士还将加入JST全球理事会,成为其新任理事。“神原未绮女士在慈善事业上的成就有目共睹,她的加盟将有助于我们打开日本市场。我们一致希冀将我们的慈善事业惠及全球更多人群”,JST方面对于她的加入非常期待,“神原女士在全球有着广泛的资源和联系,我们希望在其帮助下,能够和全球更多的慈善组织建立合作关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神原未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