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前我爱我家副总胡景晖:应迅速建立全国房租指导价

时间:2018-08-19 21:43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8月19日讯 今天上午,前我爱我家副总裁胡景晖召开新闻发布会。胡景晖会上表示:"北京市住建委周五的约谈是很有必要,我对房租有三点建议"。

  胡景晖称,一是通过全国的住建系统,迅速建立全国房租指导价,指导价每个月以各种渠道向老百姓公;二是如果有了指导价,出现了异常交易,老百姓可以向政府举报,如果是哄抬房价,严处;三是建议住建部和各地的住建委员、一行三会建立联合工作机制,严格监管进入到长租公寓的资本。

  胡景晖强调,如果政府听取了这三点建议并立即行动,爆仓问题就不会出现,但是如果继续拖延,两年之后,必然会出现爆仓问题。

  公开资料显示,针对近期媒体关于个别住房租赁企业哄抬租金抢占房源的报道,昨天,市住建委联合市银监局、市金融局、市税务局等部门集中约谈自如、相寓、蛋壳公寓等主要住房租赁企业负责人。约谈会明确要求,各住房租赁企业不得利用银行贷款等融资渠道获取的资金恶性竞争抢占房源;不得以高于市场水平的租金或哄抬租金抢占房源;不得通过提高租金诱导房东提前解除租赁合同等方式抢占房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胡景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