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煎饼传媒获世界小姐山东赛区授权 花椒助力公会2.0升级

时间:2018-05-03 0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日电 近日,第68届世界小姐中国区启动发布会如期举办,并于当天正式在花椒开通报名通道。同时,在发布会上,花椒合作公会山东煎饼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煎饼传媒”)被授予山东赛区的代理权。

  点击进入下一页

      据悉,作为本届世界小姐的独家直播平台和联合举办方,花椒不仅设立了线上的网络赛区,还获得了山东、广西、四川、河南四个赛区的授权,在其助推下,其合作公会煎饼传媒成为“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中国区(大赛)”山东省特许运营机构。

  公会发展呈现新局面 从线上转向线下

  据了解,煎饼传媒成立于2016年,目前已孵化培育线上主播5000余位。在花椒助力下,煎饼传媒更涌现出一批优质主播,线上资源丰富。

  如主播“歌手王小小”,在花椒拥有52.9万粉丝,并参加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还发布个人单曲《林距离》;主播陈韵伊则获得过2016年直播我最红主播网络票选前十,并发行个人mv专辑《美丽中国》;主播南方姑娘叶雨欣自2016年开始逐步发布《当初的时光》、《一首情歌》等单曲,2018年又推出歌曲《再爱我一次》、《欲言又止》,均备受好评;小凡c、仃仃、喵公主等也都是拥有几十万粉丝的人气主播。

  点击进入下一页

      此次被授权为世界小姐的特许运营机构,煎饼传媒无疑将从中获取与超级IP合作的经验,并将加强其对线下的整合。而通过参加活动能快速提升公会的经营能力、品牌价值与主播发展能力。从线上到线下,公会能进一步谋求更大的发展空间,成为当下公会的发展趋势。

  花椒助推公会2.0升级

  这种趋势也是公会在平台推动下不断成熟的表现。花椒始终在助力公会发展,为公会搭建更大的平台,推动公会转型。花椒联合创始人于丹表示:“现在的公会已经不是行业初期的草台班子,正规化、专业化和规模化的公会成为主流。”目前,花椒合作公会超过2000家,并且有8家公会拿到了新一轮融资,总金额达到2亿。

  今年,花椒将加大对公会的资源扶持,通过开展多个项目推进公会形成自己的独立生态圈,推动公会升级到2.0版。如其打造的花椒soho,目前已取得多个地方政府的支持与政策扶持;“花椒城市合伙人”项目则事在重点城市寻找花椒的城市合伙人,即公会与其他企业品牌等,共同做大和分享花椒的收益;此外,花椒更推出春晖计划,对公会提供空前的支持力度。

  公会是连接平台与主播的重要纽带,花椒通过提供世界小姐等顶级IP以及资源支持,无疑将推动自身与公会共同成长,培养出更多的优质主播,推动直播的良性发展与前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花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