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张耐山:下周大盘将企稳回拉

时间:2017-09-24 17:27    来源:新浪  

  周五沪深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后顺势回打,随后逐步向上回拉。最终沪指下跌5点报3352点,K线上收出一根低开小阳星。创业板下跌0.34%,K线上收出一根小阴星。沪市全天成交量2066亿,创业板全天成交量826亿,量能略有萎缩。

  早评《周五大盘多将回拉反弹》中指出“预计周五大盘顺势回打后多将还会再度回拉,日线的KDJ从高位回落到低位后多将会形成金叉,指数有望再度震荡攀升。盘中主要还是关注市场的热点走向,这是营造市场结构性行情的根本”,市场趋势与分析基本一致,力度略低于预期。

  今天早盘券商、银行领跌,随后略有回拉,金融蓝筹昨天护盘后又再度回落,这也折射出近期行情都是涨一涨跌一跌的走势,除了少数强者恒强的个股外,大多数都是这种格局。

  指数在高位目前已经连续震荡休整了已经有三周的时间,无论是日线还是周线,超买的指标都得到了修复,日线 上的KDJ已经明显回落到了低位,震荡休整已经较为充分。

  技术形态上,沪指也已经回落到了强支撑位置,下方汇聚了30天线、上升通道下轨、3331点缺口位置的三个强支撑(如下图所示),今天的低点3334点也刚好回打到这个位置附近。

  

张耐山:下周大盘将企稳回拉


  下周大盘在多重支撑位的支撑下,多将会有震荡拉升,虽然国庆长假,A股向来有长假效应,但是在大会召开的预期之下,经过近期充分震荡,下周还是有望向上震荡反弹。

  个股操作上,短线股、中线股继续回落休整,仍持股未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耐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