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烽诚鸣:7.26黄金承压下行底线在哪?后市走势策略分析

时间:2017-07-27 00:01    来源:汇通网  

  摘要:烽诚鸣:7.26黄金承压下行底线在哪? 后市走势策略分析 我已开始收获利润,可你还在苦寻策略思路? 不如问问自己,自己盈利了多少? 利润握在手里才是利润,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万贯家财,始于累积! 思维决定高度,思路决定出路,智者自知,来用实力征服市场,用智慧赚取利益,你准备好了吗? 今天想不想大赚一...

  

 

  我已开始收获利润,可你还在苦寻策略思路?不如问问自己,自己盈利了多少?利润握在手里才是利润,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万贯家财,始于累积!思维决定高度,思路决定出路,智者自知,来用实力征服市场,用智慧赚取利益,你准备好了吗?今天想不想大赚一笔?机会和诚鸣始终在这里,缘,妙不可言!

  烽诚鸣团队作单准则: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作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作,无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

  昨日美指方面受美国政治事件、美联储利率决议前的影响,经历了大落大起,金价也受此波动。今日国际市场将迎来一个重要数据,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货币政策会议!市场普遍认为不会加息,维持当前的基准利率,但是货币政策会议会把缩表提上日程,可能会公布具体的缩表计划的时间!今日白盘包括美盘行情可能都不会太大,市场交投可能会比较清淡,都在密切关注今日的晚间也就是明天的美联储会议!

  昨日行情回顾,黄金早盘时段一路震荡上行,最高到了1257.5附近受阻,欧盘时段开始震荡下行,到了1251附近,美盘之后加速下跌,最低到了1248.9附近,之后维持在1251附近震荡!可能是受到具体缩表计划的影响,昨日欧盘之后一路震荡下行!

  昨日下午,我给出了1257的空,目标看1250(具体可以看之前的操作建议),成功止盈7美金,随后在1248-1250分批多单进场,也成功止盈在了1255一线!震荡行情,我们昨日多空双杀,获利足足10美金以上!谢谢朋友们的信任,也恭喜大家大幅获利!

  今日行情分析,今日欧美盘行情可能都不会太大,市场都在等待晚间美联储会议以及货币政策会议的爆发!美联储会议预计基准利率不变,但是货币政策会议会把缩表提上日程,这是一个利空因素,市场会受到担忧情绪而导致震荡下行,所以今日谨慎去做多!

  从技术方面来看,下方主要关注1246以及1242附近两个位置的支撑,上方阻力在1252.5附近。从日线来看,昨日收了一个光脚的阴线,证明下跌未结束,今日可能会持续!从四小时来看,5日10日均线全部拐头向下,一改以前多头格局,所以今日操作上,还是以高空为主!

  分析要严谨,思路要谨慎,交易,一定要看清市场运行的本质,坚决不做盲目的跟风者;涨和跌后面也许是天堂或者是地狱,凡事需要透过表象看本质!

  综上所述,由于货币政策会把缩表提上日程这是个利空因素,所以今日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密切关注下方1245一线附近支撑。上方可以在1252附近空单进场,下看1246!如果1242或者1246不破,我们再顺势多单进场!

  具体思路:

  亚欧盘反弹1250-1252区域做空,止损1256,目标1245-1242

  美盘测试1242-1240区域,我们根据支撑企稳情况考虑短多

  市场从来都是明白人挣糊涂人的钱。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在市场中生存,要向溪水一样,不急不躁,狭隙生存,寻求最简单,最单纯的状态。我的理念是点位到了我们就干,点位没到,我们就看。我是烽诚鸣,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投资迷茫了或者亏损了都可以诚鸣。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决不放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烽诚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