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马云:我以前看不起商人 现在看不起老师

时间:2017-07-01 21:36    来源:威锋网  

  

      在自媒体时代,总有一些人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在娱乐界肯定是那些一线的明星,但是有一位比娱乐界明星还要热的人,那就是互联网大佬马云先生。

  马云似乎已经习惯了这种被聚光灯围着的生活,马云也知道为了自己的企业曝光率必须要足,这有这样才能让自己的公司更大更强,所以每次马云不论那种场合讲了什么,都会成为舆论的热点。在最近的浙商大会上,马云又语出惊人。

  

      马云说:我以前看不起商人。马云说这句话可以理解,因为以前马云是一名人民教师,算是一个文人,文人对商人的概念就是“无奸不商”,总认为商人是尔虞我诈,欺骗消费者糊弄老百姓的主,所以马云说看不起商人。

  

      后面由于马云的创业也步入了下海创业的大潮,所以马云后面成为了自己“看不起的人”,因为马云又说了一句:我以商人感到骄傲。马云确实是一位伟大的商人,了不起的商人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所以他应该为自己骄傲。

  

      但是没有想到的是马云说了一句更让人“大跌眼镜”的话,他说他现在看不起那些还在教书的老师。为什么马老师从商之后难道变了吗?变得迂腐? 其实并不是这样,他后面继续讲到老师要学会变化,不要几年都教学生一样的东西,他是想告诉老师要与时俱进,而不能只做一个老古董。

  

      从马云的观点我们也可以看出来,我们的社会变化的太快了,我们很多人还没有适应我们国家变化这么快的节奏。包括我们很多的年轻人也没有适应,我们要与时俱进,每天都要保持学习的态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马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