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龙哥联手“双辉”,迎战马云,备战“双十一”

时间:2016-11-01 00:08    来源:新讯网  

  清货网推出旗下品牌“龙哥手机商店”,即将PK淘宝

  两项优惠酬宾活动,将引发顾客抢购狂潮

  近日,人称“龙哥”的清货网创始人/创盈网络董事长龙正明,联手苹果公司原亚太区总裁林勤辉、华尔街首位华人银行家陈恒辉,共同推出了清货网旗下品牌“龙哥手机商店”,为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剁手节备足了平台火力。

  

 

  据了解,龙哥联手“双辉”的这一举动,并非突发奇想,而是谋划已久。10月28日,中国商务新闻网、新浪网、凤凰网、香港视窗、香港民生报、齐鲁晚报等媒体以《龙哥香港密会林勤辉,可能有新的大动作》为题,报道了龙哥在香港频繁接洽苹果公司原亚太区总裁林勤辉、华尔街首位华人银行家陈恒辉的消息,并附有龙哥的微信朋友圈截图为证。文中还发出惊叹“如果他们三人联手合作,这个动作不是一般的大”!

  业内人士称,龙哥携手“双辉”,三人分工明确:银行家陈恒辉提供资金,苹果公司原亚太区总裁林勤辉提供技术,龙哥带队迎战马云。知情者透露“龙哥手机商店”推出两大杀手锏,上线前用股权从民间吸收一大批市场精英加入,目前已经有很多高手拿到股份,如田瑶、李秀妃等人。上线后3个月,在淘宝半价酬宾的基础上,“龙哥商店”不要钱,买多少就补贴多少;淘宝只做1天活动,“龙哥商店”连续3个月全额补贴----简而言之一句话,“龙哥商店”里的东西,件件相当于免费白送!预计在11月8日正式上线,开足火力迎战双十一!

  记者看到龙哥在微信圈中与“双辉”共进晚餐的图片,时间显示是今年8月15日21时03分。他深有感慨地写道:“他们做上市公司,像炒盘菜一样简单,一年做N个上市公司。”

  三强联手,搅动“双十一”抢客大战。龙哥是本土的“创业英雄”,作为清货网创始人/创盈网络董事长,他历经数次创业,屡败屡战,在国内创业者中算是创业英雄,线上线下,翻江倒海,驰骋商海,叱咤风云,在商界也是赫赫有名的人物;林勤辉则是苹果公司原亚太区总裁,当年跟着乔布斯打天下,苹果能有今日的辉煌,他功不可没,掌管着亚太地区的市场和资源。而“双辉”的另一位明星陈恒辉,则是华尔街首位华人银行家,收购兼并企业,买银行卖银行就卖菜一样,国际上顶级的资本家。三人各有所长,堪称优势互补的“黄金组合”。试想,龙哥白手起家,没有资本支持都能做出今日之成就;再加上陈恒辉、林勤辉这样的亚太市场“掌门人”、国际顶级公司的管理能力和雄厚的银行资本家后盾,备战“双十一”,迎战马云!(记者:黄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龙哥联手“双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