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赵萌:做好企业内核向投资人和资本市场传递信心

时间:2016-10-31 00:01    来源:中国网  

  

 

  中海阳执行总裁兼董秘赵萌

  中国网财经10月30日讯 以“创新成长·见证中国力量”为主题的2016中国新三板发展论坛(秋季峰会)于10月30日在北京召开。在圆桌讨论“新三板分层时代 政策期许与市场激活”环节,中海阳执行总裁兼董秘赵萌表示,目前新三板形势下,一定要做好企业内核,一个稳健蓬勃发展的企业形象,能够有效地向投资人和资本市场传递信心。

  赵萌提到,产业政策的推动以及新三板政策的推动,会对于流动性有一定触动作用,包括市场活跃度。关键在目前新三板形势下,一定要做好企业内核。一个稳健蓬勃发展的企业形象,能够有效地向投资人和资本市场传递信息。她认为,新三板挂牌企业稳定发展对整个新三板市场,包括所有金融机构对于三板市场的信心度才会增加。流动性稳定持续增长和健康良性流动速率也会有效实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赵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