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郭思治:本月大市正往下稍扩阔波幅

时间:2016-10-12 23:10    来源:新浪财经  

  港股承接昨天之弱势,今日再进一步往下寻月内低位,恒指早市先低开163点至23386点,其后稍作少许后抽至23444点,惟有保守气氛主导下,市势很快亦重陷续试底之弱势。从技术上看,大市经过连续两日之反覆回软后,形态上已渐呈先高后低之格局,月内之高位暂為11日之24064点,而低位则暂為12日之23271点,以793点之波幅计该仍未能满足月内之所需,故恒指如暂无法上破24064点,剩下之可能性将是续往下寻月内新低,况且,一个月高低位是不会同时出现於两个交易日内。

  再看,恒指自9月9日高位24364点开始之回调,曾於9月14日低见23155点,即在四个交易日内共跌1209点,而直到目前一刻止计,大市仍续反覆於上述之波幅之内。严格而言,一日恒指未有跌穿23155点之前,问题该不大,再者,深港通有机会在11月份之下旬啟动,故即使大市再稍受压,相信亦只属正常升后消化之延续而已。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郭思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