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林健东当选浙江嘉兴市市长(图/简历)

时间:2016-01-11 23:18    来源:浙江在线  

  

林健东当选浙江嘉兴市市长(图/简历)

 

  嘉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9月15日选举林健东为嘉兴市市长。

  林健东,男,汉族,1960年2月出生,浙江云和人,1977年12月参加工作,1983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大学学历。(浙江新闻客户端)

  关键词:林健东;1983年;浙江新闻;当选;嘉兴市;简历;云和人;大学学历;中央党校;客户端

 

  说两句

  昨天,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健东率领的浙江省嘉兴市党政考察团来苏考察。周乃翔向林健东简要介绍了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周乃翔说,苏州、嘉兴两市地域相连、人文相亲,都是历史文化名城和典型的江南水乡。

  美国旅游网站Thrillist,为我们推荐了全球10大最佳艳而不俗的裸游地点。2. 全球最奢华的光屁股度假地——隐秘海滩度假村(墨西哥 玛雅海岸) 隐秘海滩度假村(Hidden Beach Resort)是位于墨西哥犹加敦半岛的一个五星级全包裸体度假村,它是全球最奢华的光屁股度假地之一。

  近日,吴彦祖举家回香港,更在个人网站上传和女儿Raven的游泳照。2012年刘烨的法国妻子安娜为他生下女儿,令本就有一个可爱儿子的幸福三口之家喜上眉梢。“中国摇滚之父”崔健他的女儿如今已经二十一岁了,但崔健女儿的母亲是谁,崔健是否结过婚,外界一无所知,崔健本人也没有“倾诉”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林健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